|||||||| 高级会员 #380 2007-07-06 15: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默雷于2007-07-06 15:39发表的 :呵呵,哪个是猴子啊?A。。。。。。。。猴子和人一样 人很经常说自己不是人 夜已深,宜私奔...数到三一起跑!
默雷 资深会员 #381 2007-07-06 15: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于2007-07-06 15:39发表的 :这样哦//恩,快点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kevin 高级会员 #383 2007-07-06 15: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楼linjing于2007-07-06 15:39发表的 : 偶是GG现在身份证校验码是算出来滴,从尾数ms不能看出来是不是ggps,原来怎么算偶不知道,呵呵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 高级会员 #384 2007-07-06 15: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楼默雷于2007-07-06 15:40发表的 :恩,快点吧我快不起来。。我听歌 夜已深,宜私奔...数到三一起跑!
默雷 资深会员 #386 2007-07-06 15: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楼kevin于2007-07-06 15:39发表的 :小丫明天主角呵呵,你不是准备在开一个的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injing 资深会员 #390 2007-07-06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楼kevin于2007-07-06 15:40发表的 :现在身份证校验码是算出来滴,从尾数ms不能看出来是不是gg.......看倒数第二位的.
|||||||| 高级会员 #391 2007-07-06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楼默雷于2007-07-06 15:41发表的 :其实想水暴一个楼很容易的我最高也才6小时700多帖 夜已深,宜私奔...数到三一起跑!
默雷 资深会员 #392 2007-07-06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于2007-07-06 15:40发表的 :A。。。。。。。。猴子和人一样 人很经常说自己不是人貌似偶知道是谁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yfdrz 资深会员 #393 2007-07-06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楼kevin于2007-07-06 15:40发表的 :现在身份证校验码是算出来滴,从尾数ms不能看出来是不是gg.......倒数第二位可以看出是男是女,倒数第一位是与住所有关!
默雷 资深会员 #394 2007-07-06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楼||||||||于2007-07-06 15:41发表的 :开一个干什么继续暴楼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kevin 高级会员 #395 2007-07-06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楼默雷于2007-07-06 15:40发表的 :呵呵,你不是准备在开一个的吧偶暂时不打算开爆楼贴了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默雷 资深会员 #396 2007-07-06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0楼linjing于2007-07-06 15:41发表的 :看倒数第二位的.哦,偶明白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 高级会员 #397 2007-07-06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楼默雷于2007-07-06 15:41发表的 :貌似偶知道是谁啦这孩子比一浅聪明。。。看来科学家应该发现某猴子是比人聪明哦 夜已深,宜私奔...数到三一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