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级会员 #220 2007-07-06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6 15:18发表的 :我是人,你的明白? 日本人哦。。。果然。。A。。。。。。。。。。还是“我的~~~人。。。。 你的~~~明白” 夜已深,宜私奔...数到三一起跑!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22 2007-07-06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楼默雷于2007-07-06 15:18发表的 :偶喜欢就可以啦,有佳人在,秀色可餐晕晕,反正我一般不做饭
默雷 资深会员 #223 2007-07-06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6 15:18发表的 :你BB够多了好不好那里多啊,现在还有外债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 高级会员 #224 2007-07-06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楼kevin于2007-07-06 15:18发表的 :在叫偶长毛,偶。。。。。。。长毛的。。。 不是长毛了 A。。。。 我想你有点误会哦 夜已深,宜私奔...数到三一起跑!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25 2007-07-06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于2007-07-06 15:19发表的 : 日本人哦。。。果然。。A。。。。。。。。。。还是“我的~~~人。。。。 你的~~~明白”哼.7451
默雷 资深会员 #226 2007-07-06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于2007-07-06 15:19发表的 : 日本人哦。。。果然。。A。。。。。。。。。。还是“我的~~~人。。。。 你的~~~明白”汗!咬文嚼字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 高级会员 #228 2007-07-06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6 15:20发表的 :哼.7451 幸好哦。。。 没说死拉死拉就好哦 夜已深,宜私奔...数到三一起跑!
默雷 资深会员 #231 2007-07-06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6 15:19发表的 :晕晕,反正我一般不做饭呵呵,放心,以后大不了偶去厨师学校培训短时间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32 2007-07-06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楼||||||||于2007-07-06 15:20发表的 : 幸好哦。。。 没说死拉死拉就好哦哼,哼,哼..阿九....欠收拾.
默雷 资深会员 #233 2007-07-06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楼52shj于2007-07-06 15:20发表的 :看看大家水的怎么样了!貌似很强悍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 高级会员 #235 2007-07-06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楼默雷于2007-07-06 15:20发表的 :汗!咬文嚼字啊 有人这样说 你也会很奇怪哦。。。因为你是在中国啦。。。 又不是日本的猴子哦 夜已深,宜私奔...数到三一起跑!
kevin 高级会员 #236 2007-07-06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6 15:20发表的 :还有多少外债还有多少外债,咱们还了它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37 2007-07-06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楼默雷于2007-07-06 15:20发表的 :呵呵,放心,以后大不了偶去厨师学校培训短时间噢,你想做厨师?
|||||||| 高级会员 #238 2007-07-06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6 15:21发表的 :哼,哼,哼..阿九........... 一浅念对了我的名字 高兴 夜已深,宜私奔...数到三一起跑!
默雷 资深会员 #239 2007-07-06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6 15:20发表的 :还有多少外债也不是很多,1Q多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