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181 2007-07-06 1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楼qinjianxin于2007-07-06 13:43发表的 :想念怀念啊!!忙啊 !!老D还在忙工作说的学习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83 2007-07-06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楼喵喵于2007-07-06 13:45发表的 :绝味鸭脖吃过么,好吃没吃过老J做给DD吃!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 2007-07-06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楼喵喵于2007-07-06 13:43发表的 :那味道好怪异,偶都吃8下估计是多点的吧,鱼啊,排骨啊,一般都是清蒸的比较多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86 2007-07-06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楼喵喵于2007-07-06 13:45发表的 :老D还在忙工作说的学习么为了工作在忙学习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喵喵 资深会员 #187 2007-07-06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楼彦儿于2007-07-06 13:43发表的 :有啊!我也喜欢吃!只要好吃,我不论是南方米还是北方面,都喜欢吃1偶水饺只吃里面的陷面食基本8吃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彦儿 论坛版主 #189 2007-07-06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楼asencwx于2007-07-06 13:46发表的 :估计是多点的吧,鱼啊,排骨啊,一般都是清蒸的比较多相当没味道!
喵喵 资深会员 #190 2007-07-06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楼双子于2007-07-06 13:44发表的 :还素不要听了``难过是哇,新G选的歌太煽情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1 2007-07-06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楼喵喵于2007-07-06 13:46发表的 :偶水饺只吃里面的陷面食基本8吃好浪费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92 2007-07-06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楼qinjianxin于2007-07-06 13:45发表的 :新哥好啊!!昨晚我找了一个你的那个100本书的,里面缺的我找到了几个
guanyu 超级会员 #193 2007-07-06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楼彦儿于2007-07-06 13:45发表的 :您不是北方人吗?怎么广东口味?是北方,但是我就喜欢这口
喵喵 资深会员 #194 2007-07-06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楼guanyu于2007-07-06 13:44发表的 :怎么啦?我想吃么有,偶们这MS么有吃水饺当饭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95 2007-07-06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楼喵喵于2007-07-06 13:46发表的 :是哇,新G选的歌太煽情了嘿嘿,当然是要点点火的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6 2007-07-06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guanyu于2007-07-06 13:45发表的 :湖南是辣,川菜是麻还是麻辣的好吃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97 2007-07-06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楼guanyu于2007-07-06 13:47发表的 :是北方,但是我就喜欢这口吃水饺也不是广东的,广东的就吃饭
喵喵 资深会员 #198 2007-07-06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楼qinjianxin于2007-07-06 13:46发表的 :没吃过老J做给DD吃!8会做人家是招牌密制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