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之想念

猫帖之想念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41 total )
喵喵 资深会员
#181 2007-07-06 1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5楼qinjianxin于2007-07-06 13:43发表的  :
想念怀念啊!!
忙啊 !!

老D还在忙工作说的学习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83 2007-07-06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8楼喵喵于2007-07-06 13:45发表的  :

绝味鸭脖吃过么,好吃

没吃过
老J做给DD吃!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 2007-07-06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8楼喵喵于2007-07-06 13:43发表的  :

那味道好怪异,偶都吃8下

估计是多点的吧,鱼啊,排骨啊,一般都是清蒸的比较多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86 2007-07-06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楼喵喵于2007-07-06 13:45发表的  :

老D还在忙工作说的学习么

为了工作在忙学习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喵喵 资深会员
#187 2007-07-06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6楼彦儿于2007-07-06 13:43发表的  :

有啊!我也喜欢吃!
只要好吃,我不论是南方米还是北方面,都喜欢吃1

偶水饺只吃里面的陷面食基本8吃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彦儿 论坛版主
#189 2007-07-06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楼asencwx于2007-07-06 13:46发表的  :

估计是多点的吧,鱼啊,排骨啊,一般都是清蒸的比较多

相当没味道!
喵喵 资深会员
#190 2007-07-06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1楼双子于2007-07-06 13:44发表的  :

还素不要听了``难过

是哇,新G选的歌太煽情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1 2007-07-06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楼喵喵于2007-07-06 13:46发表的  :

偶水饺只吃里面的陷面食基本8吃

好浪费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92 2007-07-06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9楼qinjianxin于2007-07-06 13:45发表的  :

新哥好啊!!

昨晚我找了一个你的那个100本书的,里面缺的我找到了几个
guanyu 超级会员
#193 2007-07-06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楼彦儿于2007-07-06 13:45发表的  :

您不是北方人吗?
怎么广东口味?

是北方,但是我就喜欢这口
喵喵 资深会员
#194 2007-07-06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5楼guanyu于2007-07-06 13:44发表的  :

怎么啦?我想吃

么有,偶们这MS么有吃水饺当饭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95 2007-07-06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楼喵喵于2007-07-06 13:46发表的  :

是哇,新G选的歌太煽情了

嘿嘿,当然是要点点火的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6 2007-07-06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0楼guanyu于2007-07-06 13:45发表的  :

湖南是辣,川菜是麻

还是麻辣的好吃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97 2007-07-06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3楼guanyu于2007-07-06 13:47发表的  :

是北方,但是我就喜欢这口

吃水饺也不是广东的,广东的就吃饭
喵喵 资深会员
#198 2007-07-06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楼qinjianxin于2007-07-06 13:46发表的  :

没吃过
老J做给DD吃!

8会做人家是招牌密制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