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天 高级会员 #1900 2007-01-13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1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3 13:26发表的:为什么就是偶捏 不吓楼主吓谁呢. 这就是签名.
willens 荣誉会员 #1901 2007-01-13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4楼冥天于2007-01-13 13:26发表的:全是兄弟.哈哈.是啊,哈哈,还有个豆豆姐妹
天命 资深会员 #1902 2007-01-13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7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3 13:26发表的:所以偶一直都在努力了呀~~恩恩,和豆豆一起努力啊我为虾米都不知道了啊
冥天 高级会员 #1903 2007-01-13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1楼willens于2007-01-13 13:27发表的:是啊,哈哈,还有个豆豆姐妹 哈哈.是姐姐还是妹妹啊. 这就是签名.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09 2007-01-13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8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3 13:22发表的:偶要3000T了呀 同一天注册的,我要向豆豆学习1 有来有去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910 2007-01-13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1楼willens于2007-01-13 13:27发表的:是啊,哈哈,还有个豆豆姐妹 豆豆姐妹 汗啊
天命 资深会员 #1912 2007-01-13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8楼线豆于2007-01-13 13:26发表的:怪不得 带点上海话么啊哪有带上海话的呀偶的方言和上海那里的有很多差别的哦
冥天 高级会员 #1913 2007-01-13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5楼线豆于2007-01-13 13:27发表的: 哇介儿貌素人气分不错哦这边人气是不错.主要速度快啊. 这就是签名.
冥天 高级会员 #1916 2007-01-13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4楼willens于2007-01-13 13:28发表的:豆豆多大了哦 你们不会一样大的吧. 这就是签名.
线豆 青铜会员 #1917 2007-01-13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7楼willens于2007-01-13 13:27发表的:这都让你发现了啊呵呵 偶也素看他说话语气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918 2007-01-13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9楼木林森于2007-01-13 13:27发表的:同一天注册的,我要向豆豆学习1偶的荣幸呀
willens 荣誉会员 #1919 2007-01-13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3楼冥天于2007-01-13 13:28发表的:这边人气是不错.主要速度快啊.呵呵,小爱怎么没来,去绿影拉她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