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z196902 超级会员 #13360 2007-01-22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56楼zhiren于2007-01-22 12:56发表的:快了偶跟不上呢我的速度也不行
zhiren 超级会员 #13361 2007-01-22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57楼dcz196902于2007-01-22 12:56发表的:MS是电子书版块的应该是的啊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3362 2007-01-22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58楼zhiren于2007-01-22 12:56发表的:MS就三了三个人就可以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3363 2007-01-22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60楼dcz196902于2007-01-22 12:56发表的:我的速度也不行应该比偶快了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3364 2007-01-22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61楼zhiren于2007-01-22 12:56发表的:应该是的啊让贴子一直在顶,一会儿就有人来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3365 2007-01-22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62楼dcz196902于2007-01-22 12:56发表的:三个人就可以了佛爷不知又闪哪了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3366 2007-01-22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63楼zhiren于2007-01-22 12:57发表的:应该比偶快了你很卡吗?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3367 2007-01-22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65楼zhiren于2007-01-22 12:57发表的:佛爷不知又闪哪了他一直在闪水
zhiren 超级会员 #13368 2007-01-22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64楼dcz196902于2007-01-22 12:57发表的:让贴子一直在顶,一会儿就有人来了在顶呢,中午一般少人了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3370 2007-01-22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68楼zhiren于2007-01-22 12:57发表的:在顶呢,中午一般少人了这里水区的人是不多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3371 2007-01-22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69楼zhiren于2007-01-22 12:57发表的:网速慢啊是吗?我还好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3372 2007-01-22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70楼dcz196902于2007-01-22 12:58发表的:这里水区的人是不多是很少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3374 2007-01-22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71楼dcz196902于2007-01-22 12:58发表的:是吗?我还好的偶N个人一根线啊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3375 2007-01-22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72楼zhiren于2007-01-22 12:58发表的:是很少了都干嘛去了,挂着也不进来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3378 2007-01-22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73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1-22 12:58发表的:满满的来一贴了佛爷别跑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3379 2007-01-22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75楼dcz196902于2007-01-22 12:58发表的:都干嘛去了,挂着也不进来不懂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