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a 黑铁会员 #12660 2007-01-21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55楼zhiren于2007-01-21 20:02发表的:贵啊,少人买得起了卖的人比较多
冥天 高级会员 #12661 2007-01-21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56楼happya于2007-01-21 20:02发表的:这里的BB不值钱的说呵呵.是吧. 这就是签名.
zhiren 超级会员 #12662 2007-01-21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56楼happya于2007-01-21 20:02发表的:这里的BB不值钱的说是不怎么值了,但哪里又值呢
冥天 高级会员 #12663 2007-01-21 2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60楼happya于2007-01-21 20:03发表的:卖的人比较多这里的交易区少的 这就是签名.
happya 黑铁会员 #12666 2007-01-21 2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62楼zhiren于2007-01-21 20:03发表的:是不怎么值了,但哪里又值呢FF,AX的BB和RMB挂钩,比较包值
冥天 高级会员 #12668 2007-01-21 2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62楼zhiren于2007-01-21 20:03发表的:是不怎么值了,但哪里又值呢其实我感觉这边的还好了 这就是签名.
happya 黑铁会员 #12671 2007-01-21 2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68楼冥天于2007-01-21 20:04发表的:其实我感觉这边的还好了LZ的BB也不好赚啊
happya 黑铁会员 #12673 2007-01-21 2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70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21 20:04发表的:额,大家倒底在说什么啊,偶不明白乱说拉,那里的BB值钱
冥天 高级会员 #12674 2007-01-21 2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66楼happya于2007-01-21 20:04发表的:FF,AX的BB和RMB挂钩,比较包值FF的也挂勾了? 这就是签名.
zhiren 超级会员 #12675 2007-01-21 2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70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21 20:04发表的:额,大家倒底在说什么啊,偶不明白豆豆来了啊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2676 2007-01-21 2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73楼happya于2007-01-21 20:05发表的:乱说拉,那里的BB值钱晕,,偶只在这里赚BB
冥天 高级会员 #12678 2007-01-21 2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70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21 20:04发表的:额,大家倒底在说什么啊,偶不明白不明白.那又怎么办呢. 这就是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