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2260 2007-01-21 0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57楼zhiren于2007-01-21 02:45发表的:偶看有人现在才来受骗,路途远了点啊MS银河系外的,哈
happya 黑铁会员 #12264 2007-01-21 0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62楼zhiren于2007-01-21 02:47发表的:没接上,三连一个 半天米打出一个字
happya 黑铁会员 #12269 2007-01-21 0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67楼zhiren于2007-01-21 02:48发表的:还好偶这不是很冷啊偶也觉得不冷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2270 2007-01-21 0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68楼happya于2007-01-21 02:48发表的:不是,发音不准哦,偶拼音也不行
happya 黑铁会员 #12273 2007-01-21 0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70楼zhiren于2007-01-21 02:49发表的:哦,偶拼音也不行偶还可以拉,偶尔有的不准
happya 黑铁会员 #12274 2007-01-21 0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72楼zhiren于2007-01-21 02:49发表的:还是用五笔好一点不会拉,学过,忘拉
zhiren 超级会员 #12275 2007-01-21 0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73楼happya于2007-01-21 02:50发表的:偶还可以拉,偶尔有的不准去XX水了第一帖
zhiren 超级会员 #12276 2007-01-21 0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74楼happya于2007-01-21 02:50发表的:不会拉,学过,忘拉偶也学得很马虎了,不过一开始就用这个了
happya 黑铁会员 #12277 2007-01-21 0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75楼zhiren于2007-01-21 02:51发表的:去XX水了第一帖 呵呵,偶米事一般不去的,那里的T楼很多,T QQB
happya 黑铁会员 #12278 2007-01-21 0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76楼zhiren于2007-01-21 02:51发表的:偶也学得很马虎了,不过一开始就用这个了不想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