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a 黑铁会员 #12180 2007-01-21 0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77楼zhiren于2007-01-21 02:14发表的:分期付,哈 你知道我的LZ的邀请多少买的吗
happya 黑铁会员 #12181 2007-01-21 0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78楼zhiren于2007-01-21 02:15发表的:赛扬D2.4G内存256内存小点啊,512好
happya 黑铁会员 #12183 2007-01-21 0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82楼zhiren于2007-01-21 02:17发表的:NVIDIAGF232显卡,太小了,玩不了大游戏显卡太差,不过对于不怎么玩游戏的人,已经足够拉,偶就是
zhiren 超级会员 #12184 2007-01-21 0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81楼happya于2007-01-21 02:16发表的:内存小点啊,512好偶也知道啊,没钱加了,反正不玩什么,上网凑合着用
happya 黑铁会员 #12185 2007-01-21 0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84楼zhiren于2007-01-21 02:17发表的:偶也知道啊,没钱加了,反正不玩什么,上网凑合着用卡啊,还死机
zhiren 超级会员 #12186 2007-01-21 0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83楼happya于2007-01-21 02:17发表的:显卡太差,不过对于不怎么玩游戏的人,已经足够拉,偶就是偶是不玩的了,不过确实还是小了点,那时候没找到64的,再大的不玩游戏也用不着,只好这样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2187 2007-01-21 0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85楼happya于2007-01-21 02:18发表的:卡啊,还死机不会的说,开始几个月都很好用的,
happya 黑铁会员 #12188 2007-01-21 0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86楼zhiren于2007-01-21 02:19发表的:偶是不玩的了,不过确实还是小了点,那时候没找到64的,再大的不玩游戏也用不着,只好这样了看电影足够拉 ,
happya 黑铁会员 #12190 2007-01-21 0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87楼zhiren于2007-01-21 02:20发表的:不会的说,开始几个月都很好用的,那就行拉,偶这里要是可以用,偶也要想你学习
happya 黑铁会员 #12191 2007-01-21 0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89楼zhiren于2007-01-21 02:21发表的:就是后来下软件多了,中了通用搜索跟中文上网,装了次系统后才没那么流畅了流氓软件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2195 2007-01-21 0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93楼兲使や光之痕于2007-01-21 02:22发表的:呵呵~~就知道是标题党~!!欢迎啊,虾米时候冒出来的啊
happya 黑铁会员 #12196 2007-01-21 0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92楼zhiren于2007-01-21 02:22发表的:本来可以弄掉的,那时网络经验少了点,没搞掉,只好重装了漫漫就好拉,还是到旧的机子上学点经验也是好的
happya 黑铁会员 #12197 2007-01-21 0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94楼zhiren于2007-01-21 02:22发表的:不是一般的流氓啊偶也不喜欢那
zhiren 超级会员 #12198 2007-01-21 0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96楼happya于2007-01-21 02:23发表的:漫漫就好拉,还是到旧的机子上学点经验也是好的这个倒是,真的完蛋也不会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