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200 2007-01-13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6楼冥天于2007-01-13 12:33发表的:你把钱存银行吧.我看了难受不要拉,偶要升级的呀
冥天 高级会员 #1211 2007-01-13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0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3 12:34发表的:不要拉,偶要升级的呀存银行再取出来啊. 这就是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