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a 黑铁会员 #12060 2007-01-21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59楼zhiren于2007-01-21 01:34发表的:那时偶姐申请了很多七位的,给偶偶都不要有7S,你要不
zhiren 超级会员 #12061 2007-01-21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58楼happya于2007-01-21 01:34发表的:偶在高中就会拉,就是那时候连压缩也觉得很神秘偶姐朋友开的网吧,偶去上不用钱的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2062 2007-01-21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60楼happya于2007-01-21 01:34发表的:有7S,你要不不要了啦,用自己的习惯了
happya 黑铁会员 #12064 2007-01-21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61楼zhiren于2007-01-21 01:35发表的:偶姐朋友开的网吧,偶去上不用钱的了那你怎么不去啊
happya 黑铁会员 #12065 2007-01-21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62楼zhiren于2007-01-21 01:35发表的:不要了啦,用自己的习惯了那业是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2066 2007-01-21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64楼happya于2007-01-21 01:36发表的:那你怎么不去啊偶那时只喜欢打球了,别人去都是玩游戏,偶印象也是那样,不想玩所以不去了
happya 黑铁会员 #12067 2007-01-21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66楼zhiren于2007-01-21 01:37发表的:偶那时只喜欢打球了,别人去都是玩游戏,偶印象也是那样,不想玩所以不去了偶不怎么喜欢大秋,上网还不错
zhiren 超级会员 #12068 2007-01-21 0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64楼happya于2007-01-21 01:36发表的:那你怎么不去啊再说,那时也不怎么懂,去那最多就是看下体育新闻,别的都不干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2069 2007-01-21 0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67楼happya于2007-01-21 01:37发表的:偶不怎么喜欢大秋,上网还不错最近很少了
happya 黑铁会员 #12070 2007-01-21 0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68楼zhiren于2007-01-21 01:38发表的:再说,那时也不怎么懂,去那最多就是看下体育新闻,别的都不干的以前都是这样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2071 2007-01-21 0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67楼happya于2007-01-21 01:37发表的:偶不怎么喜欢大秋,上网还不错总会喜欢某种体育运动的啊,男孩子
happya 黑铁会员 #12072 2007-01-21 0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69楼zhiren于2007-01-21 01:38发表的:最近很少了那是啊。偶同学也很少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2073 2007-01-21 0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70楼happya于2007-01-21 01:38发表的:以前都是这样的是啊,看都看腻
zhiren 超级会员 #12074 2007-01-21 0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72楼happya于2007-01-21 01:39发表的:那是啊。偶同学也很少去一来冷了点,二来考试了
happya 黑铁会员 #12075 2007-01-21 0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71楼zhiren于2007-01-21 01:38发表的:总会喜欢某种体育运动的啊,男孩子喜欢拳击
happya 黑铁会员 #12077 2007-01-21 0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74楼zhiren于2007-01-21 01:40发表的:一来冷了点,二来考试了你们那里比偶这里好点把
zhiren 超级会员 #12078 2007-01-21 0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75楼happya于2007-01-21 01:40发表的:喜欢拳击看电视还行,这在生活中玩不了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2079 2007-01-21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77楼happya于2007-01-21 01:40发表的:你们那里比偶这里好点把肯定啊,偶现在南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