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贴之嘎嘎~~~偶想夏眠了

夜猫贴之嘎嘎~~~偶想夏眠了

«345 6 78910» Pages: ( 6/43 total )
喵喵 资深会员
#100 2007-07-07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楼guanyu于2007-07-07 16:28发表的  :

不,快没机会了

你从来就么有过机会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蓝哲 超级会员
#101 2007-07-07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楼гаīл于2007-07-07 16:29发表的  :

你要进去偶不反对哈~

问题是我不热啊 一天到晚的空调~~

stefanie 超级会员
#103 2007-07-07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楼蓝哲于2007-07-07 16:28发表的 :

好像有的单位夏天也要穿西装的 不知道他们怎么活的

我们公司上班就不允许男的穿短裤,拖鞋,女的就可以!!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04 2007-07-07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楼гаīл于2007-07-07 16:30发表的  :

厕所可以洗澡啊

哦。那也是,不要钻进去了就可以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05 2007-07-07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楼蓝哲于2007-07-07 16:29发表的  :

长期看没有营养的 滥情小说`~

虐心虐情的都看了```

所谓的滥情```不过就是男男女女的感情```幼稚又让人好笑

就像是小孩子完的过家家```````真是有够米营养
喵喵 资深会员
#106 2007-07-07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楼guanyu于2007-07-07 16:29发表的  :

那你就先剥了自己的皮再去

偶现扒了你的皮试试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stefanie 超级会员
#107 2007-07-07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楼了了于2007-07-07 16:29发表的 :

你看的`一定米有了了看地的多````

不一定,我看的特别杂 ,什么都看
签名:stefanie
蓝哲 超级会员
#108 2007-07-07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30发表的  :

我们公司上班就不允许男的穿短裤,拖鞋,女的就可以!!

女的 要是穿长裤你们看什么啊 给你们留点风景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09 2007-07-07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楼喵喵于2007-07-07 16:29发表的  :

脱你个头,T飞

汗,我是关心你嘛。好像那个是你自己说的吧
喵喵 资深会员
#111 2007-07-07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楼guanyu于2007-07-07 16:29发表的  :

怕你热嘛

还装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3 2007-07-07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29发表的  :

游泳馆啊,好像是每小时40
我们是公司福利,不花钱,呵呵

吃人啊`
那么贵~
蓝哲 超级会员
#114 2007-07-07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楼了了于2007-07-07 16:30发表的  :

虐心虐情的都看了```

所谓的滥情```不过就是男男女女的感情```幼稚又让人好笑

.......

................空虚的`~了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15 2007-07-07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30发表的  :

我们公司上班就不允许男的穿短裤,拖鞋,女的就可以!!

因为这个社会上还是有不平等的,认了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117 2007-07-07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楼蓝哲于2007-07-07 16:31发表的 :

女的 要是穿长裤你们看什么啊 给你们留点风景啊

哈哈,好像有这层意思,所以公司风景很好!
签名:stefanie
喵喵 资深会员
#118 2007-07-07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楼asencwx于2007-07-07 16:30发表的  :

女生不穿都可以

WS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345 6 78910» Pages: ( 6/4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