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100 2007-07-07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7 13:50发表的 :双子,你的级别那么高,也不考虑下兄弟从不帮人升级。。送邀请还可以偶的也是一个个水来的``自己努力哈~~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stefanie 超级会员 #101 2007-07-07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双子于2007-07-07 13:48发表的 : 不了~~说说的~~你也才高级的~~自己升级哈 升级有么用啊,高级已经很好了,偶的666特意弄的,不打算升了 签名:stefanie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102 2007-07-07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楼qinjianxin于2007-07-07 13:50发表的 :一般都是升到青铜为了进内部我也这么想,他们说让我申请做版主去,但太累,以前我们风之家的兄弟们做一个论坛,后来挂了,我们都到这了,大家来的时候都说了,不做管理,只图玩的开心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3 2007-07-07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双子于2007-07-07 13:50发表的 :从不帮人升级。。送邀请还可以偶的也是一个个水来的``自己努力哈~~我的也是自己慢慢水来菠菜赚来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104 2007-07-07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双子于2007-07-07 13:50发表的 :从不帮人升级。。送邀请还可以偶的也是一个个水来的``自己努力哈~~我一直在努力了
双子 青铜会员 #105 2007-07-07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楼stefanie于2007-07-07 13:50发表的 : 老兄我就说了,怎么样吧!!我能怎么样呀打,你是男我是女跑,你比我快力气,你一定大过我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6 2007-07-07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7 13:51发表的 :我也这么想,他们说让我申请做版主去,但太累,以前我们风之家的兄弟们做一个论坛,后来挂了,我们都到这了,大家来的时候都说了,不做管理,只图玩的开心有能力就去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stefanie 超级会员 #107 2007-07-07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7 13:51发表的 : 我也这么想,他们说让我申请做版主去,但太累, 以前我们风之家的兄弟们做一个论坛,后来挂了,我们都到这了,大家来的时候都说了,不做管理,只图玩的开心 哈哈,跟偶的想法一样! 签名:stefanie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8 2007-07-07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楼双子于2007-07-07 13:52发表的 :我能怎么样呀打,你是男我是女跑,你比我快力气,你一定大过我.......那就绣花吧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109 2007-07-07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qinjianxin于2007-07-07 13:52发表的 :有能力就去啊不去了,以前投入了很多精力,累了
双子 青铜会员 #110 2007-07-07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stefanie于2007-07-07 13:51发表的 : 升级有么用啊,高级已经很好了,偶的666特意弄的,不打算升了那还不如到999和你UID配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stefanie 超级会员 #111 2007-07-07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楼双子于2007-07-07 13:52发表的 : 我能怎么样呀 打,你是男我是女 跑,你比我快 力气,你一定大过我 ....... 哈哈,你可以用美人计!那样的话我坚持不了几个回合! 签名:stefanie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112 2007-07-07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楼stefanie于2007-07-07 13:52发表的 : 哈哈,跟偶的想法一样!我在这就是一个字,玩,和兄弟们一起玩呵呵,然后进内部看看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13 2007-07-07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7 13:53发表的 :不去了,以前投入了很多精力,累了确实很累呵呵需要时时关注版块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双子 青铜会员 #114 2007-07-07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stefanie于2007-07-07 13:53发表的 : 哈哈,你可以用美人计!那样的话我坚持不了几个回合!可惜俺又8好看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stefanie 超级会员 #115 2007-07-07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双子于2007-07-07 13:53发表的 : 那还不如到999 和你UID配 嗯,好主意,那偶开始攒了,不随便给人了,今天散了好多了,呵呵 签名:stefanie
双子 青铜会员 #117 2007-07-07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7 13:53发表的 :我在这就是一个字,玩,和兄弟们一起玩呵呵,然后进内部看看不用急``你们才来没多久已经是这个成绩了``会水够的哈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18 2007-07-07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stefanie于2007-07-07 13:53发表的 : 哈哈,你可以用美人计!那样的话我坚持不了几个回合!英雄难过美人关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stefanie 超级会员 #119 2007-07-07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楼双子于2007-07-07 13:54发表的 : 可惜俺又8好看 哈哈,那你就任命吧,只能当小弟的料了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