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2007-07-07 09:43
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Quote:
引用第95楼kevin于2007-07-07 09:42发表的 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
奇瑞还不错
是啊~~~奇瑞做的很不错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106 2007-07-07 09:44
Re: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Quote:
引用第98楼蓝哲于2007-07-07 09:42发表的 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
换头像真快啊
呵呵,觉得奥黛丽这张pp不错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107 2007-07-07 09:44
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Quote:
引用第90楼蓝哲于2007-07-07 09:41发表的 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
.......膀哥~~
你好啊
.GIF)
***********************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
~~~~~~~~~~~~~~~~~~
#110 2007-07-07 09:44
Quote:
引用第93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7-07 09:42发表的 :
欢迎膀哥来水~~~~
你好啊
.GIF)
***********************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
~~~~~~~~~~~~~~~~~~
#111 2007-07-07 09:44
Re:Re: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Quote:
引用第103楼蓝哲于2007-07-07 09:43发表的 Re: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
是啊 不能一代不如一代啊
真要是一代不如一代,那可就完蛋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115 2007-07-07 09:45
偶去支援国家建设了哈,忙会儿,大家聊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119 2007-07-07 09:45
Re:Re: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Quote:
引用第103楼蓝哲于2007-07-07 09:43发表的 Re: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
是啊 不能一代不如一代啊
国家在发展,我们跟要有发展!
***********************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