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780 2007-07-07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楼了了于2007-07-07 16:03发表的 :因为 是我```亲手掐死了那个女人干嘛掐死她?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784 2007-07-07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9楼了了于2007-07-07 16:05发表的 :了了每夜都睡```每夜又都有梦境.......学习一下自我催眠很管用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785 2007-07-07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9楼asencwx于2007-07-07 16:04发表的 :呵呵,能在梦中克服恐怖,那么现实中也就会变得更坚强了在梦中没有现实中害怕哈~偶还梦到偶在人皮铺的路上走呢~还蛮好玩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87 2007-07-07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4楼гаīл于2007-07-07 16:04发表的 :不是啊`每天6点以前就自动醒了~好无奈哦估计是睡多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89 2007-07-07 16: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5楼гаīл于2007-07-07 16:06发表的 :在梦中没有现实中害怕哈~偶还梦到偶在人皮铺的路上走呢~还蛮好玩的汗,原来你们都不会做恶梦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791 2007-07-07 16: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5楼asencwx于2007-07-07 16:04发表的 :汗,你为什么要那么做啊?不知道。。总觉得``从那个角度看去```是我亲手掐死的她``可是```恍忽的```好像我又是那个死去的人````看着她的死去```我有恐惧还有一种说不出的伤心与悲哀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794 2007-07-07 16:07 私信 引用 编辑 就像晚上睡觉的时候如果手放在上身以上的位置就会通常做可怕的梦如果腿受凉了通常就会做梦,自己的腿断了之类的想上厕所的时候,就会做梦到处找厕所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795 2007-07-07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7楼asencwx于2007-07-07 16:06发表的 :估计是睡多了吧昨天特意看书看到1点~还是6点就醒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97 2007-07-07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楼了了于2007-07-07 16:07发表的 :不知道。。总觉得``从那个角度看去```是我亲手掐死的她``.......那是自然的,伤害自己喜欢的人,当然会觉得悲哀的
喵喵 资深会员 #798 2007-07-07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2楼guanyu于2007-07-07 16:04发表的 :还有两天走之前给偶们准备了虾米告别礼哇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799 2007-07-07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8楼asencwx于2007-07-07 16:05发表的 :那为什么不让她自然的去呢?不知道``在梦里```我又控制不了```看着她的样子``好像真的是被我掐死的````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