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 超级会员 #740 2007-07-07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楼蓝哲于2007-07-07 11:09发表的 :把菜热热`~嘿嘿 要烧也是可以的要不要教教你,我可是初中三年自己煮的
蓝哲 超级会员 #741 2007-07-07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楼wangsunw于2007-07-07 11:06发表的 :自己还会烧饭,啥级别啊基本家常的 除了鱼不杀~~
wangsunw 荣誉会员 #743 2007-07-07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楼蓝哲于2007-07-07 11:09发表的 :把菜热热`~嘿嘿 要烧也是可以的多加水,少放盐,饭菜香甜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蓝哲 超级会员 #745 2007-07-07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楼momomo于2007-07-07 11:10发表的 :要不要教教你,我可是初中三年自己煮的不用了 小学4年级就自己蛋炒饭
wangsunw 荣誉会员 #746 2007-07-07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楼momomo于2007-07-07 11:10发表的 :要不要教教你,我可是初中三年自己煮的水煮面条?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ysty163 超级会员 #747 2007-07-07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7楼momomo于2007-07-07 11:09发表的 :做什么呢,呵呵。想吃什么做什么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ever 超级会员 #748 2007-07-07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楼wangsunw于2007-07-07 11:10发表的 :多加水,少放盐,饭菜香甜你试一下,呵呵
wangsunw 荣誉会员 #749 2007-07-07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5楼蓝哲于2007-07-07 11:10发表的 :不用了 小学4年级就自己蛋炒饭还有更厉害的主吗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stefanie 超级会员 #751 2007-07-07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1楼蓝哲于2007-07-07 11:08发表的 : ............这样做的不是人啊~~再喜欢我也不做 嘿嘿,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不在乎任何障碍! 签名:stefanie
wangsunw 荣誉会员 #752 2007-07-07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8楼momomo于2007-07-07 11:11发表的 :你试一下,呵呵光说不连,假把式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ysty163 超级会员 #753 2007-07-07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4楼momomo于2007-07-07 11:10发表的 :杀鸡会吗不会 有杀猴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蓝哲 超级会员 #755 2007-07-07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4楼momomo于2007-07-07 11:10发表的 :杀鸡会吗..............要杀的 我都不杀我拣现成的
ysty163 超级会员 #756 2007-07-07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楼蓝哲于2007-07-07 11:11发表的 :咸鱼淡肉~~对身体有好处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wangsunw 荣誉会员 #757 2007-07-07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stefanie于2007-07-07 11:11发表的 : 嘿嘿,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不在乎任何障碍!万水千山若等闲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ever 超级会员 #758 2007-07-07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stefanie于2007-07-07 11:11发表的 : 嘿嘿,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不在乎任何障碍!很GS的样子
蓝哲 超级会员 #759 2007-07-07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楼wangsunw于2007-07-07 11:11发表的 :还有更厉害的主吗估计没了 那时候爸妈忙 就自己弄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