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开帖暴楼,严禁纯水

开帖暴楼,严禁纯水

«353637 38 39404142» Pages: ( 38/43 total )
ever 超级会员
#740 2007-07-07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5楼kevin于2007-07-07 09:03发表的  :



买不起,我刚工作2年多,赚在多也米的钱买,反正我是派到内蒙常驻的,以后不再这个公司干也不打算回上海啦,不习惯气候,也不大喜欢大城市,在呼和浩特买了一个,即使不再呼和浩特,也是光赚不赔

上海的很贵的吧
默雷 资深会员
#741 2007-07-07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4楼蓝哲于2007-07-07 09:03发表的  :

我买的价格还行~~所以昨天都解了

呵呵,有几个人炒股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蓝哲 超级会员
#742 2007-07-07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5楼kevin于2007-07-07 09:03发表的  :



买不起,我刚工作2年多,赚在多也米的钱买,反正我是派到内蒙常驻的,以后不再这个公司干也不打算回上海啦,不习惯气候,也不大喜欢大城市,在呼和浩特买了一个,即使不再呼和浩特,也是光赚不赔

你哪人啊

ever 超级会员
#744 2007-07-07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9楼蓝哲于2007-07-07 09:04发表的  :

昨天大量资金涌入`~~ 涨了不少 今天估计也涨

那还不好,呵呵
kevin 高级会员
#747 2007-07-07 0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6楼momomo于2007-07-07 09:03发表的  :

几岁啊,没看到


81生人,在内蒙找一老家那儿的女朋友,打算明年结婚涅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ysty163 超级会员
#748 2007-07-07 0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3楼momomo于2007-07-07 09:03发表的  :

为什么啊

中国股市是政策市啊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默雷 资深会员
#751 2007-07-07 0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5楼kevin于2007-07-07 09:03发表的  :



买不起,我刚工作2年多,赚在多也米的钱买,反正我是派到内蒙常驻的,以后不再这个公司干也不打算回上海啦,不习惯气候,也不大喜欢大城市,在呼和浩特买了一个,即使不再呼和浩特,也是光赚不赔

呵呵,好啊,以后兄弟会老家了
有机会找你玩去,蒙古偶向往已久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752 2007-07-07 0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5楼蓝哲于2007-07-07 09:05发表的  :

我现在手上都没了 观望中

我一点也不懂,没玩过
kevin 高级会员
#753 2007-07-07 0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0楼momomo于2007-07-07 09:04发表的  :

上海的很贵的吧



便宜的8000-10000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默雷 资深会员
#755 2007-07-07 0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2楼momomo于2007-07-07 09:05发表的  :

我一点也不懂,没玩过

呵呵,咱兄弟一样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757 2007-07-07 0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1楼默雷于2007-07-07 09:05发表的  :

呵呵,好啊,以后兄弟会老家了
有机会找你玩去,蒙古偶向往已久

我也有这个想法,看看大草原
蓝哲 超级会员
#759 2007-07-07 0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1楼默雷于2007-07-07 09:05发表的  :

呵呵,好啊,以后兄弟会老家了
有机会找你玩去,蒙古偶向往已久

我来旅游也找s哥`~

«353637 38 39404142» Pages: ( 38/4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