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 超级会员 #740 2007-07-07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楼kevin于2007-07-07 09:03发表的 :买不起,我刚工作2年多,赚在多也米的钱买,反正我是派到内蒙常驻的,以后不再这个公司干也不打算回上海啦,不习惯气候,也不大喜欢大城市,在呼和浩特买了一个,即使不再呼和浩特,也是光赚不赔上海的很贵的吧
默雷 资深会员 #741 2007-07-07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4楼蓝哲于2007-07-07 09:03发表的 :我买的价格还行~~所以昨天都解了呵呵,有几个人炒股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蓝哲 超级会员 #742 2007-07-07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楼kevin于2007-07-07 09:03发表的 :买不起,我刚工作2年多,赚在多也米的钱买,反正我是派到内蒙常驻的,以后不再这个公司干也不打算回上海啦,不习惯气候,也不大喜欢大城市,在呼和浩特买了一个,即使不再呼和浩特,也是光赚不赔你哪人啊
duociyiju 资深会员 #743 2007-07-07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4楼蓝哲于2007-07-07 09:03发表的 :我买的价格还行~~所以昨天都解了那是你运气好
ever 超级会员 #744 2007-07-07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楼蓝哲于2007-07-07 09:04发表的 :昨天大量资金涌入`~~ 涨了不少 今天估计也涨那还不好,呵呵
kevin 高级会员 #747 2007-07-07 0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6楼momomo于2007-07-07 09:03发表的 :几岁啊,没看到81生人,在内蒙找一老家那儿的女朋友,打算明年结婚涅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ysty163 超级会员 #748 2007-07-07 0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3楼momomo于2007-07-07 09:03发表的 :为什么啊中国股市是政策市啊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duociyiju 资深会员 #750 2007-07-07 0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4楼momomo于2007-07-07 09:04发表的 :那还不好,呵呵现在炒股的太多了
默雷 资深会员 #751 2007-07-07 0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楼kevin于2007-07-07 09:03发表的 :买不起,我刚工作2年多,赚在多也米的钱买,反正我是派到内蒙常驻的,以后不再这个公司干也不打算回上海啦,不习惯气候,也不大喜欢大城市,在呼和浩特买了一个,即使不再呼和浩特,也是光赚不赔呵呵,好啊,以后兄弟会老家了有机会找你玩去,蒙古偶向往已久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kevin 高级会员 #753 2007-07-07 0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楼momomo于2007-07-07 09:04发表的 :上海的很贵的吧便宜的8000-10000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默雷 资深会员 #755 2007-07-07 0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楼momomo于2007-07-07 09:05发表的 :我一点也不懂,没玩过呵呵,咱兄弟一样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duociyiju 资深会员 #756 2007-07-07 0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8楼ysty163于2007-07-07 09:05发表的 :中国股市是政策市啊政府的行为太明显
ever 超级会员 #757 2007-07-07 0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默雷于2007-07-07 09:05发表的 :呵呵,好啊,以后兄弟会老家了有机会找你玩去,蒙古偶向往已久我也有这个想法,看看大草原
默雷 资深会员 #758 2007-07-07 0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楼kevin于2007-07-07 09:05发表的 :便宜的8000-10000恩,那里太贵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蓝哲 超级会员 #759 2007-07-07 0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默雷于2007-07-07 09:05发表的 :呵呵,好啊,以后兄弟会老家了有机会找你玩去,蒙古偶向往已久我来旅游也找s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