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youcao 中级会员 #720 2007-07-07 18: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0楼默雷于2007-07-07 18:08发表的 :那走时打个招呼啊是啊,礼貌啊! 在我的世界里驰骋!
默雷 资深会员 #723 2007-07-07 18: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7 18:10发表的 :大家下次走的时候也说声,害我在那等,。没人我才闪的呵呵,走时通知下,Q群也可以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725 2007-07-07 18: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8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8:10发表的 :好晕.为什么我认为是MM都是GG?感觉错误啊,不然就是他们自己乱说,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728 2007-07-07 18: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5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7 18:11发表的 :感觉错误啊,不然就是他们自己乱说,感觉一直是错误的么?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729 2007-07-07 18: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3楼默雷于2007-07-07 18:11发表的 :呵呵,走时通知下,Q群也可以QQ里和大家说话,没人理
默雷 资深会员 #733 2007-07-07 18: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2楼wangyoucao于2007-07-07 18:11发表的 :怎么又是顶楼啊!呵呵,发HB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734 2007-07-07 18: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9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7 18:12发表的 :QQ里和大家说话,没人理呵呵,偶的错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735 2007-07-07 18: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8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8:12发表的 :感觉一直是错误的么?那下次你感觉是MM就说是GG,不就对了吗
wangyoucao 中级会员 #736 2007-07-07 18: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1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8:11发表的 :乖孩子.小草真会夸人啊! 在我的世界里驰骋!
默雷 资深会员 #737 2007-07-07 18: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1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8:12发表的 :本来94孩子哪个是孩子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