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哲 超级会员 #720 2007-07-07 0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楼duociyiju于2007-07-07 09:02发表的 :近期股市大跌啊昨天好不容易涨了 都解套了
默雷 资深会员 #721 2007-07-07 0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楼kevin于2007-07-07 09:02发表的 :是阿,所以我后面加一个生年呵呵,比偶大一岁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duociyiju 资深会员 #723 2007-07-07 0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楼蓝哲于2007-07-07 09:02发表的 :..........看着话说的有点道理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724 2007-07-07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楼蓝哲于2007-07-07 09:02发表的 : 好淫啊 `~~怎么肉麻了 说我好人,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duociyiju 资深会员 #727 2007-07-07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楼蓝哲于2007-07-07 09:02发表的 :昨天好不容易涨了 都解套了解套很难的
默雷 资深会员 #729 2007-07-07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楼蓝哲于2007-07-07 09:02发表的 :昨天好不容易涨了 都解套了看你貌似不是高中生,炒股这么内行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ysty163 超级会员 #730 2007-07-07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楼蓝哲于2007-07-07 09:02发表的 :昨天好不容易涨了 都解套了国家正在大压股市呢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ever 超级会员 #731 2007-07-07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楼stefanie于2007-07-07 09:03发表的 : 说我好人,哈哈哈竟然会看出这几个字
默雷 资深会员 #732 2007-07-07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2楼momomo于2007-07-07 09:02发表的 :刚才怎么全闪了呵呵,莫莫来了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蓝哲 超级会员 #734 2007-07-07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7楼duociyiju于2007-07-07 09:03发表的 :解套很难的我买的价格还行~~所以昨天都解了
kevin 高级会员 #735 2007-07-07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7楼默雷于2007-07-07 09:01发表的 :呵呵,在上海买吗?买不起,我刚工作2年多,赚在多也米的钱买,反正我是派到内蒙常驻的,以后不再这个公司干也不打算回上海啦,不习惯气候,也不大喜欢大城市,在呼和浩特买了一个,即使不再呼和浩特,也是光赚不赔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默雷 资深会员 #736 2007-07-07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楼ysty163于2007-07-07 09:03发表的 :国家正在大压股市呢米有留意过,米钱炒股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738 2007-07-07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1楼momomo于2007-07-07 09:03发表的 :竟然会看出这几个字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蓝哲 超级会员 #739 2007-07-07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楼ysty163于2007-07-07 09:03发表的 :国家正在大压股市呢昨天大量资金涌入`~~ 涨了不少 今天估计也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