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680 2007-07-07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楼蓝哲于2007-07-07 08:57发表的 :...........我记得以前我是3连起的呵呵,纯水貌似偶比你快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kevin 高级会员 #681 2007-07-07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默雷应该跟我差不多年纪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stefanie 超级会员 #682 2007-07-07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5楼默雷于2007-07-07 08:57发表的 : 呵呵,S哥真的给偶200,谢谢啊 甭客气,只要我有就可以,反正我要BB没用!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683 2007-07-07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楼stefanie于2007-07-07 08:57发表的 : 对,自己注册的,运气好,嘿嘿!呵呵,偶来的晚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蓝哲 超级会员 #684 2007-07-07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楼stefanie于2007-07-07 08:57发表的 : 对,自己注册的,运气好,嘿嘿!看着运气的 我就没这么号了 彩票的小奖都没中过
默雷 资深会员 #685 2007-07-07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楼kevin于2007-07-07 08:58发表的 :默雷应该跟我差不多年纪你多大啦?偶25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686 2007-07-07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楼蓝哲于2007-07-07 08:57发表的 : 都是有钱人家的孩子 我素穷人,只能给这么多 签名:stefanie
ever 超级会员 #688 2007-07-07 0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楼kevin于2007-07-07 08:58发表的 :默雷应该跟我差不多年纪你们又在了啊,爆得厉害啊
默雷 资深会员 #689 2007-07-07 0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楼stefanie于2007-07-07 08:58发表的 : 甭客气,只要我有就可以,反正我要BB没用!呵呵,看来以后米事得打劫S哥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690 2007-07-07 0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楼蓝哲于2007-07-07 08:58发表的 : 看着运气的 我就没这么号了 彩票的小奖都没中过 彩票最多中过500,花的钱绝对不下1W了 签名:stefanie
kevin 高级会员 #691 2007-07-07 0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楼默雷于2007-07-07 08:58发表的 :你多大啦?偶2527,81的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蓝哲 超级会员 #692 2007-07-07 0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楼stefanie于2007-07-07 08:58发表的 : 我素穷人,只能给这么多我连这么点都没有 我好久不要fyq了
默雷 资深会员 #693 2007-07-07 0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楼蓝哲于2007-07-07 08:58发表的 :看着运气的 我就没这么号了 彩票的小奖都没中过呵呵,偶现在不买彩票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蓝哲 超级会员 #694 2007-07-07 0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楼stefanie于2007-07-07 08:59发表的 : 彩票最多中过500,花的钱绝对不下1W了...............这..........唉`~
zwx100 资深会员 #695 2007-07-07 0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楼stefanie于2007-07-07 08:59发表的 : 彩票最多中过500,花的钱绝对不下1W了哈哈,我从来不买彩票 得失随缘,心无增减,盛衰兴替,随其自然
kevin 高级会员 #696 2007-07-07 0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8楼momomo于2007-07-07 08:59发表的 :你们又在了啊,爆得厉害啊momomo也来啦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默雷 资深会员 #698 2007-07-07 0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楼stefanie于2007-07-07 08:59发表的 : 彩票最多中过500,花的钱绝对不下1W了呵呵,为了福利事业作出了较大的贡献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699 2007-07-07 0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楼默雷于2007-07-07 08:58发表的 : 你多大啦?偶25 你都25啦?那偶还真没比你大多少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