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80 2007-07-07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楼秋水伊人于2007-07-07 15:49发表的 :但是偶做梦总会会做同一样梦汗,那你跟了了差不多了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682 2007-07-07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楼了了于2007-07-07 15:48发表的 :把自己的梦写下一``也是很有意思的创意哦偶做梦总是同一个梦但是每次经历的事情都不一样只是人是同一个人但偶醒来却不记得长的什么样子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喵喵 资深会员 #683 2007-07-07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楼asencwx于2007-07-07 15:47发表的 :不是么?好像喵喵又在泡了哦T飞,偶从来8泡这次是纸人,他搬厂里宿舍去了,条件N差,8知道何年何月有才装网线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684 2007-07-07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5楼le_chateau于2007-07-07 15:49发表的 :淘碟去了 堡儿好,淘什么了?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685 2007-07-07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0楼asencwx于2007-07-07 15:50发表的 :汗,那你跟了了差不多了这样啊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喵喵 资深会员 #687 2007-07-07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楼asencwx于2007-07-07 15:49发表的 :汗,还在做戏事实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688 2007-07-07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3楼гаīл于2007-07-07 15:49发表的 :你以为是男生么在这个虚拟的世界里男生女生有区别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689 2007-07-07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楼喵喵于2007-07-07 15:50发表的 :T飞,偶从来8泡这次是纸人,他搬厂里宿舍去了,条件N差,8知道何年何月有才装网线比偶还惨啊~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690 2007-07-07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楼asencwx于2007-07-07 15:49发表的 :我刚刚知道刚刚才知道偶的片子都发那么久了才知道偶是女生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691 2007-07-07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楼喵喵于2007-07-07 15:50发表的 :T飞,偶从来8泡这次是纸人,他搬厂里宿舍去了,条件N差,8知道何年何月有才装网线过了几个月上办公室不就有了
喵喵 资深会员 #692 2007-07-07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楼秋水伊人于2007-07-07 15:49发表的 :但是偶做梦总会会做同一样梦秋水MM好Quote:引用第675楼le_chateau于2007-07-07 15:49发表的 :淘碟去了 堡儿MM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693 2007-07-07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楼了了于2007-07-07 15:49发表的 :是才知道的因为``我这个人对性别不太注意```.......哈哈,和偶一样地!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喵喵 资深会员 #694 2007-07-07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楼le_chateau于2007-07-07 15:50发表的 :小糖糖呢???估计粉久8能来了除非去网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695 2007-07-07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楼秋水伊人于2007-07-07 15:51发表的 :刚刚才知道偶的片子都发那么久了才知道偶是女生汗,我看看去,我好像没那么关注那个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96 2007-07-07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楼秋水伊人于2007-07-07 15:50发表的 :偶做梦总是同一个梦但是每次经历的事情都不一样只是人是同一个人.......我和你相反偶```我做的梦都是在同一个场景里`````那个梦中的人```就像是我自己```我就是那个梦中的人```只是我自己看不到我在梦中的样子只是以第一视觉的样子````徘徊在自己的梦中``
喵喵 资深会员 #697 2007-07-07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楼秋水伊人于2007-07-07 15:50发表的 :偶做梦总是同一个梦但是每次经历的事情都不一样只是人是同一个人.......听起来粉浪漫嘛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гаīл 论坛版主 #698 2007-07-07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楼asencwx于2007-07-07 15:51发表的 :什么累了啊?不知道~你往好的方面想就好了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99 2007-07-07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楼秋水伊人于2007-07-07 15:52发表的 :哈哈,和偶一样地!呵呵`````发自真心的笑一下``看来是遇到知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