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 超级会员 #660 2007-07-07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4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7:38发表的 : 切.第一个打劫我的就是你 呵呵,不会的,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 签名:stefanie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661 2007-07-07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楼水蜜桃于2007-07-07 17:38发表的 :最近水蜜桃降价的说。。要亏本了。说明你不会做生意呀
我来看看 超级会员 #662 2007-07-07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38发表的 : 哈哈哈,半年没吃香蕉了广东的香蕉容易卖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663 2007-07-07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38发表的 : 呵呵,不会的,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才不信呢...
stefanie 超级会员 #664 2007-07-07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6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7:38发表的 : 在大街上叫卖? 不是,去菜市场批发做生意的感觉挺好玩的 签名:stefanie
水蜜桃 风云元老 #665 2007-07-07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7:39发表的 :说明你不会做生意呀以后多去求助区。。支持我生意哈~
蓝哲 超级会员 #666 2007-07-07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38发表的 : 哈哈哈,半年没吃香蕉了香蕉 yd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668 2007-07-07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7:39发表的 : 才不信呢... 偶素良民!! 签名:stefanie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669 2007-07-07 1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39发表的 : 不是,去菜市场批发做生意的感觉挺好玩的没有试过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671 2007-07-07 1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楼水蜜桃于2007-07-07 17:39发表的 :以后多去求助区。。支持我生意哈~ 没什么可求助的
水蜜桃 风云元老 #672 2007-07-07 1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7:40发表的 :没什么可求助的。。。。 没问题。可以找问题啊~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673 2007-07-07 1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39发表的 : 偶素良民!! 你?良民..爆汗..
stefanie 超级会员 #675 2007-07-07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楼水蜜桃于2007-07-07 17:39发表的 : 以后多去求助区。。支持我生意哈~ 呵呵,会的,以后你就是我的专署电脑医生了! 签名:stefanie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676 2007-07-07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楼水蜜桃于2007-07-07 17:40发表的 :。。。。 没问题。可以找问题啊~我是找麻烦的人么?
蓝哲 超级会员 #677 2007-07-07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楼水蜜桃于2007-07-07 17:40发表的 :。。。。 没问题。可以找问题啊~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