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 2007-07-07 15:48
Quote:
引用第654楼asencwx于2007-07-07 15:47发表的 :
我好像是经常的场景变换的,弄得自己都想笑哈
不过做梦像连续剧的话
那就更好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664 2007-07-07 15:48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667 2007-07-07 15:48
Quote:
引用第661楼了了于2007-07-07 15:48发表的 :
秋水伊人````难怪听着像是女生用的ID``
偶就是女生啊
你不是才知道吧1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672 2007-07-07 15:49
Quote:
引用第665楼asencwx于2007-07-07 15:48发表的 :
好像不太可能的哈
但是偶做梦
总会会做同一样梦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674 2007-07-07 15:49
Quote:
引用第650楼asencwx于2007-07-07 15:46发表的 :
这关自信什么事啊,那是事实嘛
新G还是挺有成熟男人味的,要有自信
.GIF)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