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贴之嘎嘎~~~偶想夏眠了

夜猫贴之嘎嘎~~~偶想夏眠了

«303132 33 34353637» Pages: ( 33/43 total )
水蜜桃 风云元老
#641 2007-07-07 1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34发表的  :

你不是一直在批发桃子吗,生意不好吧?



最近亏本了。。大家也不帮我推销。。
hanwu168 黑铁会员
#643 2007-07-07 1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3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7:35发表的  :

我还没有吃到粽子耶

汗,什么时候了,呵呵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stefanie 超级会员
#647 2007-07-07 1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0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7:36发表的 :

有保膘的

哈哈,告诉你个好方法,当偶小弟,绝对不会被打劫!
签名:stefanie
hanwu168 黑铁会员
#648 2007-07-07 1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1楼水蜜桃于2007-07-07 17:36发表的  :



最近亏本了。。大家也不帮我推销。。

呵呵,真的假的啊。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stefanie 超级会员
#652 2007-07-07 1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1楼水蜜桃于2007-07-07 17:36发表的 :



最近亏本了。。大家也不帮我推销。。

呵呵,那天闲来无事,还真帮我们一同学卖了一车桃子,很好卖!
签名:stefanie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654 2007-07-07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7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37发表的  :

哈哈,告诉你个好方法,当偶小弟,绝对不会被打劫!

切.第一个打劫我的就是你
stefanie 超级会员
#655 2007-07-07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0楼我来看看于2007-07-07 17:37发表的 :

还好没有推销海南的香蕉

哈哈哈,半年没吃香蕉了
签名:stefanie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656 2007-07-07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37发表的  :

呵呵,那天闲来无事,还真帮我们一同学卖了一车桃子,很好卖!

在大街上叫卖?
我来看看 超级会员
#657 2007-07-07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37发表的  :

呵呵,那天闲来无事,还真帮我们一同学卖了一车桃子,很好卖!

是不是请你给大家来一个西瓜?
水蜜桃 风云元老
#658 2007-07-07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37发表的  :

呵呵,那天闲来无事,还真帮我们一同学卖了一车桃子,很好卖!


最近水蜜桃降价的说。。要亏本了。
«303132 33 34353637» Pages: ( 33/4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