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2007-07-07 17:27
我还在呢~~~~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617 2007-07-07 17:31
Quote:
引用第616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7 17:29发表的 :
草儿,你们来啊,这里快爆了
好啊~~~争取6:00前爆楼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619 2007-07-07 17:32
Quote:
引用第615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7 17:28发表的 :
眼睛在啊
有人回我就来看看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