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天 高级会员 #6020 2007-01-14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1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4 12:49发表的:嘿嘿~~偶就高兴了哈那发红包 这就是签名.
冥天 高级会员 #6025 2007-01-14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23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4 12:50发表的:你看偶是富人么 怎么也不是穷人. 这就是签名.
xt.w 资深会员 #6030 2007-01-14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打劫打劫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