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w 资深会员 #5980 2007-01-14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72楼轩辕剑于2007-01-14 12:45发表的:进来动情帮顶了哇,黑铁,发HB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冥天 高级会员 #5983 2007-01-14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75楼xt.w于2007-01-14 12:45发表的:应该是的,把存折交出来!劫了.她 这就是签名.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5984 2007-01-14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70楼冥天于2007-01-14 12:44发表的:还有一千多BB.现在这几天灌的BB藏银行了吧.我也看到了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5988 2007-01-14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80楼xt.w于2007-01-14 12:45发表的:哇,黑铁,发HB不是吧~你是不是要把帮偶盖楼的人都吓跑
冥天 高级会员 #5989 2007-01-14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84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1-14 12:46发表的:我也看到了这两天也灌了不少了. 这就是签名.
冥天 高级会员 #5992 2007-01-14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86楼木林森于2007-01-14 12:46发表的:这位才是打劫对象阿需要打劫.不过.. 这就是签名.
xt.w 资深会员 #5995 2007-01-14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88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4 12:46发表的:不是吧~你是不是要把帮偶盖楼的人都吓跑 哈哈,没办法,打劫专业户,见着有钱的不叫句不爽~~~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