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嘘~~这是我的小秘密。。(看了表和别人说哈^_^)

嘘~~这是我的小秘密。。(看了表和别人说哈^_^)

«284285286 287 288289290291» Pages: ( 287/866 total )
xt.w 资深会员
#5720 2007-01-14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12楼li2hen2007-01-14 12:20发表的:

一人发一把豆豆吧,包包就没啦

这个..豆豆也好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23 2007-01-14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86楼xt.w2007-01-14 12:18发表的:
好啦好啦,要吃饭去了。最后谁发个HB?
没人理我?

我只有2fyb,想给你,转不过去,这样吧,把你的先转给我,我再全转给你,你就可以得到我的2fyb啦
有来有去

冥天 高级会员
#5727 2007-01-14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22楼哈密瓜豆豆2007-01-14 12:21发表的:

哥哥,帮偶盖楼。。不许闪

要闪时总要闪
这就是签名.
冥天 高级会员
#5730 2007-01-14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23楼木林森2007-01-14 12:21发表的:

我只有2fyb,想给你,转不过去,这样吧,把你的先转给我,我再全转给你,你就可以得到我的2fyb啦

哇.你又把钱藏起来了
这就是签名.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5731 2007-01-14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23楼木林森2007-01-14 12:21发表的:

我只有2fyb,想给你,转不过去,这样吧,把你的先转给我,我再全转给你,你就可以得到我的2fyb啦

看到了有钱人
xt.w 资深会员
#5733 2007-01-14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23楼木林森2007-01-14 12:21发表的:

我只有2fyb,想给你,转不过去,这样吧,把你的先转给我,我再全转给你,你就可以得到我的2fyb啦

哇,这不是打劫的,这是个骗子~~加入黑名单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284285286 287 288289290291» Pages: ( 287/86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