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480 2007-07-07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19发表的 : 呵呵,小雷签名都是那么签的那是习惯啊..习惯而已..
蓝哲 超级会员 #481 2007-07-07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19发表的 : 呵呵,小雷签名都是那么签的对 每次都是 默雷------------一叶浅草~~
hanwu168 黑铁会员 #482 2007-07-07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楼asencwx于2007-07-07 17:19发表的 :无色也不错啊空即是色,呵呵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asencwx 超级会员 #483 2007-07-07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楼了了于2007-07-07 17:18发表的 :也可以啊```只在家里穿给小新自己看就好了呵呵,不穿不是更好
了了 高级会员 #484 2007-07-07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楼asencwx于2007-07-07 17:19发表的 :无色也不错啊透明有时侯也不等于无色``有些透明色``可以做出来的
stefanie 超级会员 #485 2007-07-07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7:19发表的 : 我和双儿本属一家.不用你联的 对,都是偶滴小弟,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hanwu168 黑铁会员 #486 2007-07-07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1楼蓝哲于2007-07-07 17:20发表的 :对 每次都是 默雷------------一叶浅草~~汗,还这样啊,呵呵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了了 高级会员 #488 2007-07-07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楼asencwx于2007-07-07 17:20发表的 :呵呵,不穿不是更好= = 你又来```||||||
蓝哲 超级会员 #489 2007-07-07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楼了了于2007-07-07 17:20发表的 :我做图时``最后进行处理的时侯```都会加些透明的效果```我不加 我都给蓝调加深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90 2007-07-07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楼了了于2007-07-07 17:20发表的 :我做图时``最后进行处理的时侯```都会加些透明的效果```嗯,就是只有光泽,而没有颜色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491 2007-07-07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1楼蓝哲于2007-07-07 17:20发表的 :对 每次都是 默雷------------一叶浅草~~应该是.一叶浅草----默雷
蓝哲 超级会员 #492 2007-07-07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7:20发表的 :那是习惯啊..习惯而已..我们连连么 你叶习惯了
蓝哲 超级会员 #494 2007-07-07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1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7:21发表的 :应该是.一叶浅草----默雷这你自己说的 算是默认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95 2007-07-07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1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7:21发表的 :应该是.一叶浅草----默雷有什么区别么?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496 2007-07-07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20发表的 : 对,都是偶滴小弟,哈哈哈偶才不是呢.
了了 高级会员 #497 2007-07-07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楼asencwx于2007-07-07 17:21发表的 :嗯,就是只有光泽,而没有颜色恩```对滴```呵呵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499 2007-07-07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楼蓝哲于2007-07-07 17:21发表的 :我们连连么 你叶习惯了不可能...警告你..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