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开帖暴楼,严禁纯水

开帖暴楼,严禁纯水

«222324 25 26272829» Pages: ( 25/43 total )
ever 超级会员
#480 2007-07-07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0楼gfdgfg于2007-07-07 00:10发表的  :
我进不了交易区了,为什么为什么,我哭,想自杀

200WW哦,呵呵
双子 青铜会员
#481 2007-07-07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3楼默雷于2007-07-07 00:10发表的  :

偶总是叫他莫莫莫,呵呵

好的`知道了`谢谢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默雷 资深会员
#482 2007-07-07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1楼双子于2007-07-07 00:10发表的  :

名字多的偶记不住了

呵呵,偶以后就叫莫莫莫小龙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双子 青铜会员
#483 2007-07-07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8楼momomo于2007-07-07 00:11发表的  :

你选一个好了,呵呵

看哪个字好打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ever 超级会员
#484 2007-07-07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1楼双子于2007-07-07 00:11发表的  :

好的`知道了`谢谢

随便你叫了,呵呵,那早点睡吧,刚才都说晕了
默雷 资深会员
#485 2007-07-07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1楼双子于2007-07-07 00:11发表的  :

好的`知道了`谢谢

偶也是乱叫的,总不能偶叫他小莫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双子 青铜会员
#486 2007-07-07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2楼默雷于2007-07-07 00:11发表的  :

呵呵,偶以后就叫莫莫莫小龙吧

太长的名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kevin 高级会员
#488 2007-07-07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楼默雷于2007-07-07 00:10发表的  :

呵呵,偶在南方吃个面就难,汗



我其实是在上海工作的,不过内蒙项目成立以后我调过来当项目经理,工资按上海发!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默雷 资深会员
#489 2007-07-07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3楼双子于2007-07-07 00:12发表的  :

看哪个字好打

呵呵,小龙似乎快一点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491 2007-07-07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5楼默雷于2007-07-07 00:12发表的  :

偶也是乱叫的,总不能偶叫他小莫吧

莫莫也不错,呵呵
双子 青铜会员
#492 2007-07-07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不行了`又多说了几句了``走了`
大家继续``提前说安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ever 超级会员
#493 2007-07-07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0楼gfdgfg于2007-07-07 00:12发表的  :
谢谢大家了,我准备睡觉了.再按摩下脚就休息.

谁帮你啊
默雷 资深会员
#494 2007-07-07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6楼双子于2007-07-07 00:12发表的  :

太长的名字``

呵呵,叫他小龙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495 2007-07-07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2楼双子于2007-07-07 00:13发表的  :
不行了`又多说了几句了``走了`
大家继续``提前说安了~`

呵呵,晚安啊
默雷 资深会员
#496 2007-07-07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2楼双子于2007-07-07 00:13发表的  :
不行了`又多说了几句了``走了`
大家继续``提前说安了~`

呵呵,双儿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97 2007-07-07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8楼kevin于2007-07-07 00:12发表的  :



我其实是在上海工作的,不过内蒙项目成立以后我调过来当项目经理,工资按上海发!

呵呵,好地方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498 2007-07-07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4楼默雷于2007-07-07 00:13发表的  :

呵呵,叫他小龙吧

这里好像看不出小龙的迹象莫莫比较好
«222324 25 26272829» Pages: ( 25/4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