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461 2007-07-07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楼默雷于2007-07-07 00:08发表的 :不是武汉吗?晕`我什么时候说我在武汉的呀`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默雷 资深会员 #462 2007-07-07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楼双子于2007-07-07 00:08发表的 :睡觉去了``被晕倒呵呵才0.05分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kevin 高级会员 #463 2007-07-07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楼默雷于2007-07-07 00:07发表的 :你在呼喝浩特?去年2月来的,中间出差几个月,剩下一直在呼和浩特了,北方人还是在北方爽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双子 青铜会员 #464 2007-07-07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楼momomo于2007-07-07 00:08发表的 :累就早点睡了吧,呵呵谢谢``还不晓得怎么称呼你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默雷 资深会员 #466 2007-07-07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楼双子于2007-07-07 00:09发表的 :晕`我什么时候说我在武汉的呀`貌似刚才,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467 2007-07-07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楼双子于2007-07-07 00:09发表的 :谢谢``还不晓得怎么称呼你的他们说莫莫,也有人叫小牛,也有人说小奶牛,龙族他们叫我小龙,呵呵
双子 青铜会员 #468 2007-07-07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楼默雷于2007-07-07 00:09发表的 :貌似刚才,呵呵他说他在`汗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默雷 资深会员 #469 2007-07-07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楼kevin于2007-07-07 00:09发表的 :去年2月来的,中间出差几个月,剩下一直在呼和浩特了,北方人还是在北方爽呵呵,偶在南方吃个面就难,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双子 青铜会员 #471 2007-07-07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楼momomo于2007-07-07 00:10发表的 :他们说莫莫,也有人叫小牛,也有人说小奶牛,龙族他们叫我小龙,呵呵名字多的偶记不住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kevin 高级会员 #472 2007-07-07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楼默雷于2007-07-07 00:07发表的 :蒙古是个偶向往已久的城市这地方7月末8月初旅游很爽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默雷 资深会员 #473 2007-07-07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楼双子于2007-07-07 00:09发表的 :谢谢``还不晓得怎么称呼你的偶总是叫他莫莫莫,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双子 青铜会员 #476 2007-07-07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楼gfdgfg于2007-07-07 00:10发表的 :我进不了交易区了,为什么为什么,我哭,想自杀 WW好象说要200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默雷 资深会员 #477 2007-07-07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楼gfdgfg于2007-07-07 00:10发表的 :我进不了交易区了,为什么为什么,我哭,想自杀 呵呵,快了,你的WW快200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