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开帖暴楼,严禁纯水

开帖暴楼,严禁纯水

«212223 24 25262728» Pages: ( 24/43 total )
ever 超级会员
#460 2007-07-07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5楼双子于2007-07-07 00:08发表的  :
半夜了`说的我晕忽忽的了

累就早点睡了吧,呵呵
双子 青铜会员
#461 2007-07-07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6楼默雷于2007-07-07 00:08发表的  :

不是武汉吗?

晕`我什么时候说我在武汉的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默雷 资深会员
#462 2007-07-07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8楼双子于2007-07-07 00:08发表的  :
睡觉去了``被晕倒

呵呵才0.05分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kevin 高级会员
#463 2007-07-07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0楼默雷于2007-07-07 00:07发表的  :

你在呼喝浩特?



去年2月来的,中间出差几个月,剩下一直在呼和浩特了,北方人还是在北方爽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双子 青铜会员
#464 2007-07-07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0楼momomo于2007-07-07 00:08发表的  :

累就早点睡了吧,呵呵

谢谢``还不晓得怎么称呼你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默雷 资深会员
#466 2007-07-07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1楼双子于2007-07-07 00:09发表的  :

晕`我什么时候说我在武汉的呀`

貌似刚才,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467 2007-07-07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4楼双子于2007-07-07 00:09发表的  :

谢谢``还不晓得怎么称呼你的

他们说莫莫,也有人叫小牛,也有人说小奶牛,龙族他们叫我小龙,呵呵
双子 青铜会员
#468 2007-07-07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6楼默雷于2007-07-07 00:09发表的  :

貌似刚才,呵呵

他说他在`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默雷 资深会员
#469 2007-07-07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3楼kevin于2007-07-07 00:09发表的  :



去年2月来的,中间出差几个月,剩下一直在呼和浩特了,北方人还是在北方爽

呵呵,偶在南方吃个面就难,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双子 青铜会员
#471 2007-07-07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7楼momomo于2007-07-07 00:10发表的  :

他们说莫莫,也有人叫小牛,也有人说小奶牛,龙族他们叫我小龙,呵呵

名字多的偶记不住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kevin 高级会员
#472 2007-07-07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4楼默雷于2007-07-07 00:07发表的  :
蒙古是个偶向往已久的城市



这地方7月末8月初旅游很爽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默雷 资深会员
#473 2007-07-07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4楼双子于2007-07-07 00:09发表的  :

谢谢``还不晓得怎么称呼你的

偶总是叫他莫莫莫,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474 2007-07-07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楼默雷于2007-07-07 00:10发表的  :

呵呵,偶在南方吃个面就难,汗

学校的饭菜才晕
双子 青铜会员
#476 2007-07-07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0楼gfdgfg于2007-07-07 00:10发表的  :
我进不了交易区了,为什么为什么,我哭,想自杀

WW好象说要200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默雷 资深会员
#477 2007-07-07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0楼gfdgfg于2007-07-07 00:10发表的  :
我进不了交易区了,为什么为什么,我哭,想自杀

呵呵,快了,你的WW快200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212223 24 25262728» Pages: ( 24/4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