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442 2007-07-07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楼双子于2007-07-07 15:26发表的 :晕掉了。。。闪出透气叹息,偶们要不要继续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长叹息 资深会员 #443 2007-07-07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4Re:风之家7.7爆楼贴(文明爆楼,合法灌水) Quote:引用第438楼默雷于2007-07-07 15:25发表的 :貌似改打劫他一番小雷建立什么群 ?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447 2007-07-07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楼默雷于2007-07-07 15:28发表的 :叹息,偶们要不要继续继续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默雷 资深会员 #448 2007-07-07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4Re:风之家7.7爆楼贴(文明爆楼,合法灌水) Quote:引用第443楼长叹息于2007-07-07 15:28发表的 4Re:风之家7.7爆楼贴(文明爆楼,合法灌水) :小雷建立什么群 ?偶想建立一个风云学子社区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50 2007-07-07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楼wjs8047于2007-07-07 15:29发表的 :进来看看 貌似一个色迷迷的GG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长叹息 资深会员 #451 2007-07-07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4Re:风之家7.7爆楼贴(文明爆楼,合法灌水) Quote:引用第448楼默雷于2007-07-07 15:29发表的 Re:4Re:风之家7.7爆楼贴(文明爆楼,合法灌水) :偶想建立一个风云学子社区汗 干什么呢?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双子 青铜会员 #452 2007-07-07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楼stefanie于2007-07-07 15:29发表的 :唉,我回来了公司的好几个服务器都挂了,估计今天的损失得上百万了不是你的就好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默雷 资深会员 #453 2007-07-07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楼stefanie于2007-07-07 15:29发表的 :唉,我回来了公司的好几个服务器都挂了,估计今天的损失得上百万了什么公司啊,S哥?估计你单位效益蛮好的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长叹息 资深会员 #454 2007-07-07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楼双子于2007-07-07 15:31发表的 :不是你的就好怎么签名换成最老的了?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默雷 资深会员 #455 2007-07-07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4Re:风之家7.7爆楼贴(文明爆楼,合法灌水) Quote:引用第451楼长叹息于2007-07-07 15:30发表的 Re:Re:4Re:风之家7.7爆楼贴(文明爆楼,合法灌水) :汗 干什么呢?呵呵,玩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58 2007-07-07 15: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楼双子于2007-07-07 15:31发表的 :不是你的就好如果是S哥的公司就更好啦至少说明他比较款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