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天 高级会员 #4560 2007-01-13 2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2楼wuyeweiming于2007-01-13 20:14发表的: 为什么被忽悠的总是我啊~~哈哈.被忽悠的人多了 这就是签名.
冥天 高级会员 #4562 2007-01-13 2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3楼爱国青年于2007-01-13 20:15发表的: 以后我不认识豆豆了 豆豆是谁貌似也没人认识你了.哈 这就是签名.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4563 2007-01-13 2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2楼wuyeweiming于2007-01-13 20:14发表的: 为什么被忽悠的总是我啊~~表伤心哈,坚强点
爱国青年 * #4564 2007-01-13 2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2楼wuyeweiming于2007-01-13 20:14发表的: 为什么被忽悠的总是我啊~~没人忽悠你是你想水了
冥天 高级会员 #4566 2007-01-13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1楼蓝哲于2007-01-13 20:15发表的:可乐不好滴 杀精滴`~ 女滴喝没事了吧. 这就是签名.
yanhen 中级会员 #4567 2007-01-13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3楼爱国青年于2007-01-13 20:15发表的: 以后我不认识豆豆了 豆豆是谁惨了,某人暂时失忆了
冥天 高级会员 #4568 2007-01-13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3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3 20:15发表的:表伤心哈,坚强点 恩.跟他一样的人多了 这就是签名.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4569 2007-01-13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0楼冥天于2007-01-13 20:15发表的:哈哈.被忽悠的人多了今天有100个被忽悠了么
冥天 高级会员 #4571 2007-01-13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7楼yanhen于2007-01-13 20:16发表的:惨了,某人暂时失忆了不管某人去了 这就是签名.
爱国青年 * #4573 2007-01-13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2楼冥天于2007-01-13 20:15发表的:貌似也没人认识你了.哈哈~可以,听到你的话很不错咯
yanhen 中级会员 #4574 2007-01-13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5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3 20:15发表的:偶是MM晕,不好意思,不懂怎么打上去了发现那句不是偶发的,偶只说喝可乐不好,哈,另有其人
冥天 高级会员 #4575 2007-01-13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2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3 20:16发表的:说得对。。 不过.他没意见滴应该 这就是签名.
冥天 高级会员 #4579 2007-01-13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4楼yanhen于2007-01-13 20:16发表的:晕,不好意思,不懂怎么打上去了怎么意思.打哪上去? 这就是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