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400 2007-07-07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楼喵喵于2007-07-07 00:50发表的 :嘿嘿,偶这是在锻炼他吃苦耐劳恶人的理由总是最多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喵喵 资深会员 #401 2007-07-07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楼chamy于2007-07-07 00:44发表的 :小气的喵喵偶是锻炼你呢也8知道偶的苦心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402 2007-07-07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楼相思的蝴蝶于2007-07-07 00:50发表的 :刚刚在LZ跟一人辩论都成吵架了心情不好心平气和点吧,不值得的
喵喵 资深会员 #403 2007-07-07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楼默雷于2007-07-07 00:48发表的 :喵喵呢?闪人啦?在呢,刚闪了下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默雷 资深会员 #404 2007-07-07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楼思彦乖乖于2007-07-07 00:51发表的 : 你是说成都的好还好是坏啊?思彦老兄还米有睡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相思的蝴蝶 超级会员 #405 2007-07-07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楼asencwx于2007-07-07 00:49发表的 :这么晚还有MM在的么?本来应该睡了的但在LZ碰上一人说我在支持魏晨的事,不知道怎么扯到什么没信仰的人很可悲,结果就演变成了。。。郁闷死我了还在刁民的帖子里。。。 .. 綬了塲﹎丶.僆嶶笑都 o彷徨....゛..
默雷 资深会员 #406 2007-07-07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楼喵喵于2007-07-07 00:51发表的 :偶是锻炼你呢也8知道偶的苦心看,又来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407 2007-07-07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楼喵喵于2007-07-07 00:50发表的 :哪偏了那让你也选块地上的西瓜皮咬一口吧不要,跟你一起吃还可以考虑
相思的蝴蝶 超级会员 #408 2007-07-07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楼默雷于2007-07-07 00:50发表的 :蝴蝶的威望好快啊嘿嘿还行吧 .. 綬了塲﹎丶.僆嶶笑都 o彷徨....゛..
喵喵 资深会员 #409 2007-07-07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楼asencwx于2007-07-07 00:51发表的 :呵呵,方法不错你也试试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410 2007-07-07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楼默雷于2007-07-07 00:51发表的 :恶人的理由总是最多的偶是恶人么偶这是锻炼偶学D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思彦乖乖 资深会员 #411 2007-07-07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5楼相思的蝴蝶于2007-07-07 00:52发表的 : 本来应该睡了的 但在LZ碰上一人说我在支持魏晨的事,不知道怎么扯到什么没信仰的人很可悲,结果就演变成了。。。 郁闷死我了 ....... 刁民没来帮你吗?让刁民来批斗!
默雷 资深会员 #412 2007-07-07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5楼相思的蝴蝶于2007-07-07 00:52发表的 :本来应该睡了的但在LZ碰上一人说我在支持魏晨的事,不知道怎么扯到什么没信仰的人很可悲,结果就演变成了。。。郁闷死我了.......汗!偶不再你可以到偶们的群里叫人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413 2007-07-07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5楼相思的蝴蝶于2007-07-07 00:52发表的 :本来应该睡了的但在LZ碰上一人说我在支持魏晨的事,不知道怎么扯到什么没信仰的人很可悲,结果就演变成了。。。郁闷死我了.......呵呵,各人有各人的看法,谁也说服不了谁的
默雷 资深会员 #414 2007-07-07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楼喵喵于2007-07-07 00:52发表的 :偶是恶人么偶这是锻炼偶学D呵呵,好理由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相思的蝴蝶 超级会员 #415 2007-07-07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楼asencwx于2007-07-07 00:51发表的 :心平气和点吧,不值得的恩现在静下来了觉得在那帖子里最后大家都不在了,就看我跟那人在那。。。觉得对不起刁民那帖子的说 .. 綬了塲﹎丶.僆嶶笑都 o彷徨....゛..
喵喵 资深会员 #416 2007-07-07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5楼相思的蝴蝶于2007-07-07 00:52发表的 :本来应该睡了的但在LZ碰上一人说我在支持魏晨的事,不知道怎么扯到什么没信仰的人很可悲,结果就演变成了。。。郁闷死我了.......呵呵,不要太计较别人的话,气坏了自己,不值得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思彦乖乖 资深会员 #418 2007-07-07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4楼默雷于2007-07-07 00:52发表的 : 思彦老兄还米有睡啊? 准备睡了,来看看,就聊上了!
默雷 资深会员 #419 2007-07-07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楼思彦乖乖于2007-07-07 00:53发表的 : 刁民没来帮你吗?让刁民来批斗!可能那会偶们都闪了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