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320 2007-07-07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4楼johnice于2007-07-07 20:32发表的 :精英有工资的~?一个月1800BB呢
johnice 资深会员 #327 2007-07-07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8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20:33发表的 :MS有1800的看来做精英真好~~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水蜜桃 风云元老 #330 2007-07-07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0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7 20:33发表的 :一个月1800BB呢只是象征性的奖励而已。。劳动的收获哦~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333 2007-07-07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0楼水蜜桃于2007-07-07 20:34发表的 :只是象征性的奖励而已。。劳动的收获哦~也是应该拿的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334 2007-07-07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0楼水蜜桃于2007-07-07 20:34发表的 :只是象征性的奖励而已。。劳动的收获哦~明天我到一个月了,我去申请,不知道行不?
johnice 资深会员 #337 2007-07-07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0楼水蜜桃于2007-07-07 20:34发表的 :只是象征性的奖励而已。。劳动的收获哦~精英不用工作的吧~~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339 2007-07-07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4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7 20:34发表的 :明天我到一个月了,我去申请,不知道行不?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