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320 2007-07-07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5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00发表的 : 那到没有这么严重,说白的跟女人皮肤似滴!你知道女人的皮肤什么样子么```
zinedine 超级会员 #321 2007-07-07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01发表的 : 不怕小白脸,因为偶是老人家了地中海了没有? Yes I will
stefanie 超级会员 #322 2007-07-07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7楼zinedine于2007-07-07 17:00发表的 : 有加班费吗? 8小时外的时间 我们上的天数少,平均下来也是每个月167.4 签名:stefanie
蓝哲 超级会员 #324 2007-07-07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3楼了了于2007-07-07 17:01发表的 := = 你以为是调色板```?对 就是调色版 无论她什么色 我都要她成蓝色
asencwx 超级会员 #325 2007-07-07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1楼гаīл于2007-07-07 17:01发表的 :端午过了啊~用那个做圆子也好啊汗,怎么跑回来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327 2007-07-07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0楼了了于2007-07-07 17:02发表的 : 你知道女人的皮肤什么样子么``` 没吃过猪肉还没看见过猪跑啊! 签名:stefanie
гаīл 论坛版主 #329 2007-07-07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5楼asencwx于2007-07-07 17:02发表的 :汗,怎么跑回来了?想你们了嘛~不可以么
了了 高级会员 #331 2007-07-07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8楼asencwx于2007-07-07 17:01发表的 :呵呵,了了会包吗?不过好像不是很难的哈会哦````` = = 只是包出来的样子不是那么标致```但```勉强可以算得上是小家碧玉``
了了 高级会员 #333 2007-07-07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4楼蓝哲于2007-07-07 17:02发表的 :对 就是调色版 无论她什么色 我都要她成蓝色蓝色的水美人``
stefanie 超级会员 #335 2007-07-07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楼zinedine于2007-07-07 17:02发表的 : 地中海了没有? 嘿嘿,8好说 签名:stefanie
гаīл 论坛版主 #337 2007-07-07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1楼了了于2007-07-07 17:03发表的 :会哦````` = = 只是包出来的样子不是那么标致```但```勉强可以算得上是小家碧玉``能吃就成
zinedine 超级会员 #339 2007-07-07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02发表的 : 我们上的天数少,平均下来也是每个月167.4那集中兵力也不错啊假期长了 Yes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