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 资深会员 #3280 2007-01-13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69楼爱炫恋炫于2007-01-13 16:27发表的:还是怪怪好~那当然了。。。因为炫炫对我好。。。
冥天 高级会员 #3283 2007-01-13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75楼爱炫恋炫于2007-01-13 16:27发表的:怪怪的字体好大啊~为了不被无视吧. 这就是签名.
冥天 高级会员 #3285 2007-01-13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0楼怪怪于2007-01-13 16:28发表的:那当然了。。。因为炫炫对我好。。。 两个都好啊. 这就是签名.
冥天 高级会员 #3289 2007-01-13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2楼爱国青年于2007-01-13 16:28发表的: 看完全楼在说话听不懂你说的话. 这就是签名.
冥天 高级会员 #3290 2007-01-13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4楼怪怪于2007-01-13 16:28发表的:那个字太难打。。。还是天天明了 不难打吧. 这就是签名.
怪怪 资深会员 #3291 2007-01-13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75楼爱炫恋炫于2007-01-13 16:27发表的:怪怪的字体好大啊~就是昨天打下的底儿啊。。。字小没人发现偶。。。
willens 荣誉会员 #3292 2007-01-13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63楼怪怪于2007-01-13 16:26发表的:怪怪不是啊。。。怪怪不PL 怪怪是个好女孩,偶喜欢
冥天 高级会员 #3295 2007-01-13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91楼怪怪于2007-01-13 16:29发表的:就是昨天打下的底儿啊。。。字小没人发现偶。。。哈哈.我就知道. 这就是签名.
爱炫恋炫 超级会员 #3298 2007-01-13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91楼怪怪于2007-01-13 16:29发表的:就是昨天打下的底儿啊。。。字小没人发现偶。。。要这样啊~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