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300 2007-07-07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9楼asencwx于2007-07-07 16:58发表的 :嗯,怎么现在想包粽子呢?我不喜欢甜食,所以一般不吃甜的哈妈妈泡了米```要包= = 妈妈又不会包`````只能我来包了``郁闷```
zinedine 超级会员 #301 2007-07-07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8发表的 : 不信,身份证复印件拿来看看!!那个年代的已经不办身份证啦 Yes I will
stefanie 超级会员 #302 2007-07-07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2楼asencwx于2007-07-07 16:58发表的 : 其实也是蛮轻松的,就是时间比较长了点吧, 我们时间也长,12小时!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303 2007-07-07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6楼asencwx于2007-07-07 16:59发表的 :呵呵,那是为了省点墨水的这个说法蛮新奇哦明天说给她们听去```她们一定会问```是哪个奇人说的```哈哈
stefanie 超级会员 #305 2007-07-07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楼了了于2007-07-07 16:59发表的 : 哈哈``找到同伴了 是不是有人会说你```白的无一丝血色````像传说中的吸血鬼`` 那到没有这么严重,说白的跟女人皮肤似滴! 签名:stefanie
zinedine 超级会员 #307 2007-07-07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00发表的 : 我们时间也长,12小时!有加班费吗?8小时外的时间 Yes I will
了了 高级会员 #309 2007-07-07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9发表的 : 哈哈哈,我是恶魔,恶魔也可以长翅膀的!恶魔是黑色的好不好
蓝哲 超级会员 #310 2007-07-07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9发表的 : 哈哈哈,我是恶魔,恶魔也可以长翅膀的!吸血鬼都可以长翅膀
гаīл 论坛版主 #311 2007-07-07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楼了了于2007-07-07 16:59发表的 :妈妈泡了米```要包= = 妈妈又不会包`````只能我来包了``郁闷```端午过了啊~用那个做圆子也好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312 2007-07-07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楼zinedine于2007-07-07 16:59发表的 : 是怕小白脸这词? 不怕小白脸,因为偶是老人家了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315 2007-07-07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楼zinedine于2007-07-07 16:59发表的 : 那个年代的已经不办身份证啦 原来你是黑户的!公安局举报你!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318 2007-07-07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楼了了于2007-07-07 16:59发表的 :妈妈泡了米```要包= = 妈妈又不会包`````只能我来包了``郁闷```呵呵,了了会包吗?不过好像不是很难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