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贴之嘎嘎~~~偶想夏眠了

夜猫贴之嘎嘎~~~偶想夏眠了

«131415 16 17181920» Pages: ( 16/43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300 2007-07-07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9楼asencwx于2007-07-07 16:58发表的  :

嗯,怎么现在想包粽子呢?我不喜欢甜食,所以一般不吃甜的哈

妈妈泡了米```要包

= = 妈妈又不会包`````只能我来包了``郁闷```
zinedine 超级会员
#301 2007-07-07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3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8发表的  :

不信,身份证复印件拿来看看!!

那个年代的已经不办身份证啦
            Yes  I  will 
stefanie 超级会员
#302 2007-07-07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2楼asencwx于2007-07-07 16:58发表的 :

其实也是蛮轻松的,就是时间比较长了点吧,

我们时间也长,12小时!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303 2007-07-07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6楼asencwx于2007-07-07 16:59发表的  :

呵呵,那是为了省点墨水的

这个说法蛮新奇哦


明天说给她们听去```她们一定会问```是哪个奇人说的```哈哈
stefanie 超级会员
#305 2007-07-07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楼了了于2007-07-07 16:59发表的 :

哈哈``找到同伴了
是不是有人会说你```白的无一丝血色````像传说中的吸血鬼``

那到没有这么严重,说白的跟女人皮肤似滴!
签名:stefanie
zinedine 超级会员
#307 2007-07-07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00发表的  :

我们时间也长,12小时!


有加班费吗?
8小时外的时间
            Yes  I  will 
了了 高级会员
#309 2007-07-07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9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9发表的  :

哈哈哈,我是恶魔,恶魔也可以长翅膀的!

恶魔是黑色的好不好
蓝哲 超级会员
#310 2007-07-07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9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9发表的  :

哈哈哈,我是恶魔,恶魔也可以长翅膀的!

吸血鬼都可以长翅膀

гаīл 论坛版主
#311 2007-07-07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0楼了了于2007-07-07 16:59发表的  :

妈妈泡了米```要包

= = 妈妈又不会包`````只能我来包了``郁闷```

端午过了啊~
用那个做圆子也好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312 2007-07-07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5楼zinedine于2007-07-07 16:59发表的 :


是怕小白脸这词?

不怕小白脸,因为偶是老人家了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315 2007-07-07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1楼zinedine于2007-07-07 16:59发表的 :

那个年代的已经不办身份证啦

原来你是黑户的!公安局举报你!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318 2007-07-07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0楼了了于2007-07-07 16:59发表的  :

妈妈泡了米```要包

= = 妈妈又不会包`````只能我来包了``郁闷```

呵呵,了了会包吗?不过好像不是很难的哈
«131415 16 17181920» Pages: ( 16/4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