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80 2007-07-07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5发表的 : 你???那还能活着吗?暂时还没光荣牺牲,不过估计也不久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81 2007-07-07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asencwx于2007-07-07 16:55发表的 :我喜欢中间有块肥肉的,不要甜的肥肉啊?瘦哒行不行偶家里好像米肥哒肉```有风干的那种肉枣````放里面咯```了了自己的那份放蜜馅儿和红豆
stefanie 超级会员 #282 2007-07-07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楼zinedine于2007-07-07 16:55发表的 : 那应该叫姐姐了哈 不会吧????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283 2007-07-07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5发表的 : 呵呵,女生都是害怕自然规律的!呵呵,其实主要是健康,其他的就无所谓了哈,对于男的来说
zinedine 超级会员 #284 2007-07-07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6发表的 : 嘿嘿,这不是说偶呢吗?你那么白? Yes I will
了了 高级会员 #285 2007-07-07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5发表的 : 你???那还能活着吗?应该还健在哈````
stefanie 超级会员 #286 2007-07-07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楼asencwx于2007-07-07 16:56发表的 : 暂时还没光荣牺牲,不过估计也不久了吧 呵呵,这样工作可不是办法,身体受不了的! 签名:stefanie
zinedine 超级会员 #287 2007-07-07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7发表的 : 不会吧????阿拉是老太婆了啦 Yes I will
了了 高级会员 #288 2007-07-07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6发表的 : 嘿嘿,这不是说偶呢吗?倒```````````````````````````````````我都要无语了``可以被称作是天使的男生太少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89 2007-07-07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楼了了于2007-07-07 16:56发表的 :肥肉啊?瘦哒行不行偶家里好像米肥哒肉```.......嗯,怎么现在想包粽子呢?我不喜欢甜食,所以一般不吃甜的哈
stefanie 超级会员 #290 2007-07-07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4楼zinedine于2007-07-07 16:57发表的 : 你那么白? 反正不黑,很郁闷,不稀饭人家说偶白!!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291 2007-07-07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楼asencwx于2007-07-07 16:55发表的 :太白了的话,会感觉有点病态的漫画书里都是白白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92 2007-07-07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7发表的 : 呵呵,这样工作可不是办法,身体受不了的!其实也是蛮轻松的,就是时间比较长了点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293 2007-07-07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楼zinedine于2007-07-07 16:58发表的 : 阿拉是老太婆了啦 不信,身份证复印件拿来看看!!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294 2007-07-07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0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8发表的 : 反正不黑,很郁闷,不稀饭人家说偶白!!哈哈``找到同伴了是不是有人会说你```白的无一丝血色````像传说中的吸血鬼``
zinedine 超级会员 #295 2007-07-07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0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8发表的 : 反正不黑,很郁闷,不稀饭人家说偶白!!是怕小白脸这词?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296 2007-07-07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1楼了了于2007-07-07 16:58发表的 :漫画书里都是白白的```呵呵,那是为了省点墨水的
蓝哲 超级会员 #297 2007-07-07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楼了了于2007-07-07 16:49发表的 :内在不是调出来的了是靠积累来的`````是一种沉淀下来的东西我就调`~~
喵喵 资深会员 #298 2007-07-07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楼guanyu于2007-07-07 16:49发表的 :小喵子终于露出丑恶的嘴脸.烂猫下锅去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stefanie 超级会员 #299 2007-07-07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楼了了于2007-07-07 16:58发表的 : 倒``````````````````````````````````` 我都要无语了`` ....... 哈哈哈,我是恶魔,恶魔也可以长翅膀的!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