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贴之嘎嘎~~~偶想夏眠了

夜猫贴之嘎嘎~~~偶想夏眠了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43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280 2007-07-07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4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5发表的  :

你???那还能活着吗?

暂时还没光荣牺牲,不过估计也不久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81 2007-07-07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2楼asencwx于2007-07-07 16:55发表的  :

我喜欢中间有块肥肉的,不要甜的

肥肉啊?

瘦哒行不行偶家里好像米肥哒肉```

有风干的那种肉枣````放里面咯```

了了自己的那份放蜜馅儿和红豆
asencwx 超级会员
#283 2007-07-07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5发表的  :

呵呵,女生都是害怕自然规律的!

呵呵,其实主要是健康,其他的就无所谓了哈,对于男的来说
zinedine 超级会员
#284 2007-07-07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9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6发表的  :

嘿嘿,这不是说偶呢吗?

你那么白?
            Yes  I  will 
stefanie 超级会员
#286 2007-07-07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0楼asencwx于2007-07-07 16:56发表的 :

暂时还没光荣牺牲,不过估计也不久了吧

呵呵,这样工作可不是办法,身体受不了的!
签名:stefanie
zinedine 超级会员
#287 2007-07-07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7发表的  :

不会吧????


阿拉是老太婆了啦
            Yes  I  will 
了了 高级会员
#288 2007-07-07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9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6发表的  :

嘿嘿,这不是说偶呢吗?

倒```````````````````````````````````


我都要无语了``


可以被称作是天使的男生太少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89 2007-07-07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1楼了了于2007-07-07 16:56发表的  :

肥肉啊?

瘦哒行不行偶家里好像米肥哒肉```

.......

嗯,怎么现在想包粽子呢?我不喜欢甜食,所以一般不吃甜的哈
stefanie 超级会员
#290 2007-07-07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4楼zinedine于2007-07-07 16:57发表的 :

你那么白?

反正不黑,很郁闷,不稀饭人家说偶白!!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291 2007-07-07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6楼asencwx于2007-07-07 16:55发表的  :

太白了的话,会感觉有点病态的

漫画书里都是白白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92 2007-07-07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6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7发表的  :

呵呵,这样工作可不是办法,身体受不了的!

其实也是蛮轻松的,就是时间比较长了点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293 2007-07-07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7楼zinedine于2007-07-07 16:58发表的 :


阿拉是老太婆了啦

不信,身份证复印件拿来看看!!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294 2007-07-07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0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8发表的  :

反正不黑,很郁闷,不稀饭人家说偶白!!

哈哈``找到同伴了
是不是有人会说你```白的无一丝血色````像传说中的吸血鬼``
zinedine 超级会员
#295 2007-07-07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0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8发表的  :

反正不黑,很郁闷,不稀饭人家说偶白!!


是怕小白脸这词?
            Yes  I  will 
蓝哲 超级会员
#297 2007-07-07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2楼了了于2007-07-07 16:49发表的  :

内在不是调出来的了

是靠积累来的`````是一种沉淀下来的东西

我就调`~~

喵喵 资深会员
#298 2007-07-07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8楼guanyu于2007-07-07 16:49发表的  :

小喵子终于露出丑恶的嘴脸.

烂猫下锅去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stefanie 超级会员
#299 2007-07-07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8楼了了于2007-07-07 16:58发表的 :

倒```````````````````````````````````


我都要无语了``
.......

哈哈哈,我是恶魔,恶魔也可以长翅膀的!
签名:stefanie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4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