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281 2007-07-07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楼长叹息于2007-07-07 14:51发表的 :人不多水不起来你来了不走,大家来不走,人不就多了吗
stefanie 超级会员 #284 2007-07-07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7 14:51发表的 : 还能联系到他们吗 能,在群里,不过人也好少了都老了,好多人都是02年开始泡的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285 2007-07-07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楼stefanie于2007-07-07 14:51发表的 : 天擎,以前叫网络无限!挺早的论坛了呵呵,不知道,偶泡坛子时间短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286 2007-07-07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4楼stefanie于2007-07-07 14:52发表的 : 能,在群里,不过人也好少了都老了,好多人都是02年开始泡的呵呵,我们也是在群里
默雷 资深会员 #287 2007-07-07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4楼stefanie于2007-07-07 14:52发表的 : 能,在群里,不过人也好少了都老了,好多人都是02年开始泡的呵呵,老资格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288 2007-07-07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楼默雷于2007-07-07 14:53发表的 :呵呵,不知道,偶泡坛子时间短啊我也就两三年的时间
stefanie 超级会员 #292 2007-07-07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楼默雷于2007-07-07 14:53发表的 : 呵呵,不知道,偶泡坛子时间短啊 嘿嘿,当时那个论坛很好的,是红盟论坛的分站!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295 2007-07-07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0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7 14:54发表的 :0.2年,确实老资格了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297 2007-07-07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楼默雷于2007-07-07 14:53发表的 : 呵呵,老资格啦 呵呵,我那时基本都是潜水,到03年底,04年才开始的 签名:stefanie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298 2007-07-07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楼||||||||于2007-07-07 14:54发表的 :带砖头的那个猴子~在哦?他在,你不在》?
双子 青铜会员 #299 2007-07-07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3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7 14:52发表的 :你怎么换头像了啊以后注意吧。。。偶的头像素随时换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