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炫恋炫 超级会员 #2901 2007-01-13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5楼willens于2007-01-13 15:50发表的:昨晚我中了60楼哦,HOHO,说笑了,哈,开心就好其实嘛.....我绿币蛮多的..也用不着.谁要的话.可以拿..因为我少去下载东西!
冥天 高级会员 #2907 2007-01-13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01楼爱炫恋炫于2007-01-13 15:53发表的:其实嘛.....我绿币蛮多的..也用不着.谁要的话.可以拿..因为我少去下载东西!我也一般不会去下载. 这就是签名.
willens 荣誉会员 #2909 2007-01-13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99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3 15:53发表的:晕。。偶不喜欢什么? 呵呵,豆豆喜欢就行了
willens 荣誉会员 #2915 2007-01-13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01楼爱炫恋炫于2007-01-13 15:53发表的:其实嘛.....我绿币蛮多的..也用不着.谁要的话.可以拿..因为我少去下载东西!我也比较少,有需要就找你咯,哈哈
冥天 高级会员 #2917 2007-01-13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14楼爱炫恋炫于2007-01-13 15:54发表的:别哇...回来~不欺负你了~哈哈.就是要欺负他.. 这就是签名.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2918 2007-01-13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09楼willens于2007-01-13 15:54发表的:呵呵,豆豆喜欢就行了偶被弄糊涂了,不知道在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