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贴之嘎嘎~~~偶想夏眠了

夜猫贴之嘎嘎~~~偶想夏眠了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43 total )
zinedine 超级会员
#260 2007-07-07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1发表的  :

不是霸道,是我老人家应当得到的,哈哈哈

老人家贵庚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261 2007-07-07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4楼了了于2007-07-07 16:52发表的  :

男生黑些是健康吧```````````

小新喜欢吃粽子么

喜欢啊,但不是吃很多的哈,也就端午节吃了几个
stefanie 超级会员
#262 2007-07-07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3楼asencwx于2007-07-07 16:51发表的 :

呵呵,那个不好晒的

是啊,咱不会晒,又舍不得米米买防晒霜!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263 2007-07-07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5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2发表的  :

我觉得19天已经是折磨了,而且19天里最少有两天算加班的

米虫```

做只可爱幸福的米虫`一直是人家不变的梦想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64 2007-07-07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8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2发表的  :

哈哈,男人如果太白了更不好看吧!

男人太白了MM也不喜欢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66 2007-07-07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1楼asencwx于2007-07-07 16:53发表的  :

喜欢啊,但不是吃很多的哈,也就端午节吃了几个

一会了了要包粽子
小新喜欢吃什么口味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67 2007-07-07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5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2发表的  :

我觉得19天已经是折磨了,而且19天里最少有两天算加班的

我一个月29天,一天11小时
asencwx 超级会员
#268 2007-07-07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3发表的  :

是啊,咱不会晒,又舍不得米米买防晒霜!

嗯,其实也不需要强求的哈
zinedine 超级会员
#269 2007-07-07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3发表的  :

是啊,咱不会晒,又舍不得米米买防晒霜!


咱们女生防晒的一堆
            Yes  I  will 
stefanie 超级会员
#270 2007-07-07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楼了了于2007-07-07 16:53发表的 :

米虫```

做只可爱幸福的米虫`一直是人家不变的梦想

嘿嘿,休息太多了也不好,不知道干什么好,而且出去玩的话就得花钱啊!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271 2007-07-07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8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2发表的  :

哈哈,男人如果太白了更不好看吧!

喜欢白白哒的男生````像是背着透明羽翼的天使
asencwx 超级会员
#272 2007-07-07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6楼了了于2007-07-07 16:54发表的  :

一会了了要包粽子
小新喜欢吃什么口味的?

我喜欢中间有块肥肉的,不要甜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73 2007-07-07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7楼asencwx于2007-07-07 16:54发表的  :

我一个月29天,一天11小时

= =  如果不是公司要求的```

那小新就是标准的工作狂
stefanie 超级会员
#274 2007-07-07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7楼asencwx于2007-07-07 16:54发表的 :

我一个月29天,一天11小时

你???那还能活着吗?
签名:stefanie
zinedine 超级会员
#275 2007-07-07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4发表的  :

81,呵呵呵

那应该叫姐姐了哈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276 2007-07-07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1楼了了于2007-07-07 16:54发表的  :

喜欢白白哒的男生````像是背着透明羽翼的天使

太白了的话,会感觉有点病态的
stefanie 超级会员
#277 2007-07-07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9楼zinedine于2007-07-07 16:54发表的 :


咱们女生防晒的一堆

呵呵,女生都是害怕自然规律的!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278 2007-07-07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3楼了了于2007-07-07 16:55发表的  :

= =  如果不是公司要求的```

那小新就是标准的工作狂

我自己才没那么傻呢
stefanie 超级会员
#279 2007-07-07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1楼了了于2007-07-07 16:54发表的 :

喜欢白白哒的男生```` 像是背着透明羽翼的天使

嘿嘿,这不是说偶呢吗?
签名:stefanie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4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