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edine 超级会员 #260 2007-07-07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1发表的 : 不是霸道,是我老人家应当得到的,哈哈哈老人家贵庚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261 2007-07-07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楼了了于2007-07-07 16:52发表的 :男生黑些是健康吧```````````小新喜欢吃粽子么喜欢啊,但不是吃很多的哈,也就端午节吃了几个
stefanie 超级会员 #262 2007-07-07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楼asencwx于2007-07-07 16:51发表的 : 呵呵,那个不好晒的 是啊,咱不会晒,又舍不得米米买防晒霜!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263 2007-07-07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2发表的 : 我觉得19天已经是折磨了,而且19天里最少有两天算加班的米虫```做只可爱幸福的米虫`一直是人家不变的梦想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64 2007-07-07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2发表的 : 哈哈,男人如果太白了更不好看吧!男人太白了MM也不喜欢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265 2007-07-07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zinedine于2007-07-07 16:53发表的 : 老人家贵庚 81,呵呵呵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266 2007-07-07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楼asencwx于2007-07-07 16:53发表的 :喜欢啊,但不是吃很多的哈,也就端午节吃了几个一会了了要包粽子小新喜欢吃什么口味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67 2007-07-07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2发表的 : 我觉得19天已经是折磨了,而且19天里最少有两天算加班的我一个月29天,一天11小时
asencwx 超级会员 #268 2007-07-07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3发表的 : 是啊,咱不会晒,又舍不得米米买防晒霜!嗯,其实也不需要强求的哈
zinedine 超级会员 #269 2007-07-07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3发表的 : 是啊,咱不会晒,又舍不得米米买防晒霜!咱们女生防晒的一堆 Yes I will
stefanie 超级会员 #270 2007-07-07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楼了了于2007-07-07 16:53发表的 : 米虫``` 做只可爱幸福的米虫`一直是人家不变的梦想 嘿嘿,休息太多了也不好,不知道干什么好,而且出去玩的话就得花钱啊!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271 2007-07-07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2发表的 : 哈哈,男人如果太白了更不好看吧!喜欢白白哒的男生````像是背着透明羽翼的天使
asencwx 超级会员 #272 2007-07-07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楼了了于2007-07-07 16:54发表的 :一会了了要包粽子小新喜欢吃什么口味的?我喜欢中间有块肥肉的,不要甜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73 2007-07-07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楼asencwx于2007-07-07 16:54发表的 :我一个月29天,一天11小时= = 如果不是公司要求的```那小新就是标准的工作狂
stefanie 超级会员 #274 2007-07-07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楼asencwx于2007-07-07 16:54发表的 : 我一个月29天,一天11小时 你???那还能活着吗? 签名:stefanie
zinedine 超级会员 #275 2007-07-07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4发表的 : 81,呵呵呵那应该叫姐姐了哈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276 2007-07-07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1楼了了于2007-07-07 16:54发表的 :喜欢白白哒的男生````像是背着透明羽翼的天使太白了的话,会感觉有点病态的
stefanie 超级会员 #277 2007-07-07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楼zinedine于2007-07-07 16:54发表的 : 咱们女生防晒的一堆 呵呵,女生都是害怕自然规律的!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278 2007-07-07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楼了了于2007-07-07 16:55发表的 := = 如果不是公司要求的```那小新就是标准的工作狂我自己才没那么傻呢
stefanie 超级会员 #279 2007-07-07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1楼了了于2007-07-07 16:54发表的 : 喜欢白白哒的男生```` 像是背着透明羽翼的天使 嘿嘿,这不是说偶呢吗?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