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260 2007-07-07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7 14:45发表的 :默雷也来了啊汗,休息了下,不知道你又开帖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263 2007-07-07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默雷于2007-07-07 14:47发表的 :汗,休息了下,不知道你又开帖啦刚才爆你的帖子,你也不在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264 2007-07-07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4:47发表的 :哪天我去召集一下原来我们论坛的人,看看还有没有想水的,也给叫过来!呵呵,行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265 2007-07-07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7 14:48发表的 : 呵呵,行啊, 不过自打那个论坛关了,好多人都不玩了,也都老了,呵呵呵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266 2007-07-07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楼stefanie于2007-07-07 14:46发表的 : 呵呵呵,我不需要升级!呵呵,S哥,不懂科比怎么想的,要升青铜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67 2007-07-07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4:47发表的 :哪天我去召集一下原来我们论坛的人,看看还有没有想水的,也给叫过来!那个论坛?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68 2007-07-07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7 14:47发表的 :刚才爆你的帖子,你也不在很,胡说,偶什么时间不在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269 2007-07-07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楼stefanie于2007-07-07 14:48发表的 : 不过自打那个论坛关了,好多人都不玩了,也都老了,呵呵呵呵呵,我们大家也刚聚起来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272 2007-07-07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默雷于2007-07-07 14:50发表的 :很,胡说,偶什么时间不在啊?最后你要是在,就知道我要开帖了,你的楼刚爆,大家都来这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274 2007-07-07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楼默雷于2007-07-07 14:49发表的 : 那个论坛? 天擎,以前叫网络无限!挺早的论坛了 签名:stefanie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277 2007-07-07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楼stefanie于2007-07-07 14:51发表的 : 天擎,以前叫网络无限!挺早的论坛了还能联系到他们吗
stefanie 超级会员 #279 2007-07-07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7 14:50发表的 : 呵呵,我们大家也刚聚起来 呵呵,我们现在都只能群里聊了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