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2007-07-07 12:34
Quote:
引用第255楼stefanie于2007-07-07 12:33发表的 :
米叫你学习呀,不然叫大哥好了
要不你比他们也低一辈了,白白让他们赚便宜!
做偶大哥`偶有虾米好处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65 2007-07-07 12:35
Quote:
引用第257楼蓝哲于2007-07-07 12:33发表的 :
偶在学吉他
自弹自唱``酷挖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68 2007-07-07 12:35
Quote:
引用第260楼stefanie于2007-07-07 12:34发表的 :
哈哈,早就收了,可是这个劣徒不听话!
俺才米答应过哒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72 2007-07-07 12:36
Quote:
引用第264楼蓝哲于2007-07-07 12:35发表的 :
定时保护费`~
做偶大哥是随时要给我HB的``
他的银行就是我的银行`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77 2007-07-07 12:37
Quote:
引用第262楼默雷于2007-07-07 12:34发表的 :
呵呵,偶们也想让你共同进步啊
汗滴滴。。。。。都知道,哪个要我学习,偶和他既滴
.GIF)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