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哲 超级会员 #240 2007-07-07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楼zinedine于2007-07-07 16:49发表的 :BLUE呀是啊是啊~~现在才发现`1~
zinedine 超级会员 #241 2007-07-07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48发表的 : 呵呵,人人都这么叫,不是就著名乐吗?是广告效应罢了 Yes I will
了了 高级会员 #242 2007-07-07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楼蓝哲于2007-07-07 16:48发表的 :先看相貌 内在漫漫调教内在不是调出来的了是靠积累来的`````是一种沉淀下来的东西
stefanie 超级会员 #243 2007-07-07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楼zinedine于2007-07-07 16:48发表的 : 叫姐姐还是叫妹妹还不知道呐 这点不用怀疑了,偶肯定能做哥哥,哈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244 2007-07-07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楼guanyu于2007-07-07 16:48发表的 :我喜欢书我一般般吧,只喜欢那些我需要的
zinedine 超级会员 #245 2007-07-07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楼蓝哲于2007-07-07 16:49发表的 :是啊是啊~~现在才发现`1~刚翻页回去看到了 Yes I will
stefanie 超级会员 #246 2007-07-07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楼了了于2007-07-07 16:49发表的 : 男女的要求不同`` 审美观也不同``` ....... 不过挺羡慕人家古铜色皮肤的 签名:stefanie
zinedine 超级会员 #247 2007-07-07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0发表的 : 这点不用怀疑了,偶肯定能做哥哥,哈哈哈哈霸道啊 Yes I will
了了 高级会员 #248 2007-07-07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49发表的 : 当然有的休息了,每月最多上19天,一般是14到17天!才上19天啊``````````````理想的米虫生活嘛
stefanie 超级会员 #249 2007-07-07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楼zinedine于2007-07-07 16:49发表的 : 是广告效应罢了 可能吧,反正见好多人这么叫了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 2007-07-07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楼了了于2007-07-07 16:49发表的 :男女的要求不同``审美观也不同```.......呵呵,我就没在乎这个的,现在也是黑黑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51 2007-07-07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0发表的 : 不过挺羡慕人家古铜色皮肤的= = 不喜欢`````看着不爱干净
stefanie 超级会员 #252 2007-07-07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楼zinedine于2007-07-07 16:50发表的 : 霸道啊 不是霸道,是我老人家应当得到的,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253 2007-07-07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0发表的 : 不过挺羡慕人家古铜色皮肤的呵呵,那个不好晒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54 2007-07-07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楼asencwx于2007-07-07 16:51发表的 :呵呵,我就没在乎这个的,现在也是黑黑的哈男生黑些是健康吧```````````小新喜欢吃粽子么
stefanie 超级会员 #255 2007-07-07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楼了了于2007-07-07 16:50发表的 : 才上19天啊`````````````` 理想的米虫生活嘛 我觉得19天已经是折磨了,而且19天里最少有两天算加班的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256 2007-07-07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楼了了于2007-07-07 16:51发表的 := = 不喜欢`````看着不爱干净呵呵,但那个肤色比较健康
zinedine 超级会员 #257 2007-07-07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1发表的 : 可能吧,反正见好多人这么叫了以讹传讹的后果 Yes I will
stefanie 超级会员 #258 2007-07-07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楼了了于2007-07-07 16:51发表的 : = = 不喜欢````` 看着不爱干净 哈哈,男人如果太白了更不好看吧!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259 2007-07-07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楼asencwx于2007-07-07 16:51发表的 :呵呵,那个不好晒的可以去专业进行下处理``进一种箱子``身上要抹一种东西`那些男的都是这么做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