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贴之嘎嘎~~~偶想夏眠了

夜猫贴之嘎嘎~~~偶想夏眠了

«101112 13 14151617» Pages: ( 13/43 total )
zinedine 超级会员
#241 2007-07-07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48发表的  :

呵呵,人人都这么叫,不是就著名乐吗?


是广告效应罢了
            Yes  I  will 
了了 高级会员
#242 2007-07-07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0楼蓝哲于2007-07-07 16:48发表的  :

先看相貌 内在漫漫调教

内在不是调出来的了

是靠积累来的`````是一种沉淀下来的东西
stefanie 超级会员
#243 2007-07-07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1楼zinedine于2007-07-07 16:48发表的 :


叫姐姐还是叫妹妹还不知道呐

这点不用怀疑了,偶肯定能做哥哥,哈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zinedine 超级会员
#245 2007-07-07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0楼蓝哲于2007-07-07 16:49发表的  :

是啊是啊~~现在才发现`1~

刚翻页回去看到了
            Yes  I  will 
stefanie 超级会员
#246 2007-07-07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6楼了了于2007-07-07 16:49发表的 :

男女的要求不同``

审美观也不同```

.......

不过挺羡慕人家古铜色皮肤的
签名:stefanie
zinedine 超级会员
#247 2007-07-07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3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0发表的  :

这点不用怀疑了,偶肯定能做哥哥,哈哈哈哈


霸道啊
            Yes  I  will 
了了 高级会员
#248 2007-07-07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9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49发表的  :

当然有的休息了,每月最多上19天,一般是14到17天!

才上19天啊``````````````

理想的米虫生活嘛
stefanie 超级会员
#249 2007-07-07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楼zinedine于2007-07-07 16:49发表的 :


是广告效应罢了

可能吧,反正见好多人这么叫了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 2007-07-07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6楼了了于2007-07-07 16:49发表的  :

男女的要求不同``

审美观也不同```

.......

呵呵,我就没在乎这个的,现在也是黑黑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51 2007-07-07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0发表的  :

不过挺羡慕人家古铜色皮肤的

= = 不喜欢`````

看着不爱干净
stefanie 超级会员
#252 2007-07-07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7楼zinedine于2007-07-07 16:50发表的 :


霸道啊

不是霸道,是我老人家应当得到的,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254 2007-07-07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楼asencwx于2007-07-07 16:51发表的  :

呵呵,我就没在乎这个的,现在也是黑黑的哈

男生黑些是健康吧```````````

小新喜欢吃粽子么
stefanie 超级会员
#255 2007-07-07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8楼了了于2007-07-07 16:50发表的 :

才上19天啊``````````````

理想的米虫生活嘛

我觉得19天已经是折磨了,而且19天里最少有两天算加班的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256 2007-07-07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1楼了了于2007-07-07 16:51发表的  :

= = 不喜欢`````

看着不爱干净

呵呵,但那个肤色比较健康
zinedine 超级会员
#257 2007-07-07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51发表的  :

可能吧,反正见好多人这么叫了

以讹传讹的后果
            Yes  I  will 
stefanie 超级会员
#258 2007-07-07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1楼了了于2007-07-07 16:51发表的 :

= = 不喜欢`````

看着不爱干净

哈哈,男人如果太白了更不好看吧!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259 2007-07-07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3楼asencwx于2007-07-07 16:51发表的  :

呵呵,那个不好晒的

可以去专业进行下处理``

进一种箱子``身上要抹一种东西`

那些男的都是这么做出来的
«101112 13 14151617» Pages: ( 13/4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