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贴之嘎嘎~~~偶想夏眠了

夜猫贴之嘎嘎~~~偶想夏眠了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43 total )
stefanie 超级会员
#202 2007-07-07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8楼了了于2007-07-07 16:44发表的 :

以为你下班了

八点才下班呢,呵呵,还有的熬啊!
签名:stefanie
喵喵 资深会员
#205 2007-07-07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楼asencwx于2007-07-07 16:42发表的  :

反正船是别人的,

淹死你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蓝哲 超级会员
#207 2007-07-07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45发表的  :

八点才下班呢,呵呵,还有的熬啊!

晚上不会管太紧

了了 高级会员
#208 2007-07-07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45发表的  :

八点才下班呢,呵呵,还有的熬啊!

不理解你们这些上班的``该休息了都不用休息
喵喵 资深会员
#211 2007-07-07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8楼guanyu于2007-07-07 16:42发表的  :

这是你们的事

错,是你跟刀的事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stefanie 超级会员
#212 2007-07-07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3楼zinedine于2007-07-07 16:45发表的 :
所以我选择了上夜班

著名的猪头MM来了哈!
签名:stefanie
zinedine 超级会员
#216 2007-07-07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9楼asencwx于2007-07-07 16:45发表的  :

契丹妹子上班了么?


今天晚上估计有结果了
            Yes  I  will 
stefanie 超级会员
#217 2007-07-07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8楼了了于2007-07-07 16:45发表的 :

不理解你们这些上班的``该休息了都不用休息

嘿嘿,我们是不正常的,我下周周一,周二休息,哈哈
签名:stefanie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4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