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200 2007-07-07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楼stefanie于2007-07-07 14:21发表的 :唉,公司的服务器还米有好,电话都接不过来了,可是这不是我能解决的问题呀!呵呵,那你找电信局啊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203 2007-07-07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楼xiaoxiaoyan于2007-07-07 14:24发表的 :楼上的,不要倒班我的帖子谁盗版你的帖子了?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205 2007-07-07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楼xiaoxiaoyan于2007-07-07 14:24发表的 :职业闪水过不要把,这么不厚道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206 2007-07-07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7 14:24发表的 :谁盗版你的帖子了?一个叫长叹系的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207 2007-07-07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楼xiaoxiaoyan于2007-07-07 14:25发表的 :职业路过中你这水也太有点那个了?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209 2007-07-07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7 14:25发表的 :不要把,这么不厚道是职业的所以就没什么不厚道了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210 2007-07-07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8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7 14:25发表的 :盗版啥了?倒板了我的过来看看这句话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211 2007-07-07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9楼xiaoxiaoyan于2007-07-07 14:26发表的 :是职业的所以就没什么不厚道了这到没看出来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214 2007-07-07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xiaoxiaoyan于2007-07-07 14:27发表的 :倒板了我的过来看看这句话好像他比你发的早啊,应该是你盗版人家的把
stefanie 超级会员 #216 2007-07-07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7 14:24发表的 : 呵呵,那你找电信局啊 呵呵,电信局不管,我们公司有专门的BI部门来负责!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218 2007-07-07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xiaoxiaoyan于2007-07-07 14:27发表的 : 先闪了 拜拜 闪的真快。属猩猩的吧! 签名:stefanie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219 2007-07-07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楼stefanie于2007-07-07 14:27发表的 : 呵呵,电信局不管,我们公司有专门的BI部门来负责!那让他们快来处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