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2007-07-07 22:47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55 2007-07-07 22:50
做兄妹呐```是最聪明的方法
进可攻``退可守
关键时侯也可送做人情
比如:妹妹对一个好姐妹说```我哥哥人蛮好的,你和他好相配哦``
做哥哥的,对一个死党说:我有个妹妹?很可爱`````怎么样``要不要我帮你一下````
#156 2007-07-07 22:51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