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 超级会员 #100 2007-07-08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楼le_chateau于2007-07-08 16:47发表的 : 以前都用鼠标按屏幕 那样比较舒服 晕,无语了!那你聊QQ不会也是用鼠标按得吧? 签名:stefanie
iloveu520 初级会员 #101 2007-07-08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楼了了于2007-07-08 16:48发表的 :哈哈````好伟大的理由哦`````呵呵 ,这也行 ,,厉害
asencwx 超级会员 #102 2007-07-08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楼le_chateau于2007-07-08 16:47发表的 :以前都用鼠标按屏幕那样比较舒服汗,那样也行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03 2007-07-08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楼iloveu520于2007-07-08 16:48发表的 :直来直去伤人心啊MS现的男人心没那么脆弱好伤吧
矢魂钕子 FYQER #105 2007-07-08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楼iloveu520于2007-07-08 16:48发表的 :有点过火了?这事警察叔叔管不了滴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stefanie 超级会员 #106 2007-07-08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楼了了于2007-07-08 16:48发表的 : 哈哈````好伟大的理由哦````` 嘿嘿,为了广大男同胞牺牲我一人,幸福全男性!· 签名:stefanie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07 2007-07-08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stefanie于2007-07-08 16:49发表的 : 晕,无语了!那你聊QQ不会也是用鼠标按得吧?恩接近躺着上网
ever 超级会员 #108 2007-07-08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stefanie于2007-07-08 16:49发表的 : 晕,无语了!那你聊QQ不会也是用鼠标按得吧?我想也差不多
stefanie 超级会员 #111 2007-07-08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楼了了于2007-07-08 16:48发表的 : 非男也非女`````` 生活在异次元的空间 晕,更远了,一会就到火星的事了 签名:stefanie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2 2007-07-08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楼asencwx于2007-07-08 16:48发表的 :我想等闰年再休息的还是双休日哈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113 2007-07-08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stefanie于2007-07-08 16:49发表的 : 嘿嘿,为了广大男同胞牺牲我一人,幸福全男性!·= = 倒``差些米看成```牺牲你一人,幸福全人类
ever 超级会员 #114 2007-07-08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了了于2007-07-08 16:49发表的 :MS现的男人心没那么脆弱好伤吧MS现在的MM太狠了怎么活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15 2007-07-08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asencwx于2007-07-08 16:50发表的 :汗,支持者?哈哈````终于看到同一论调的人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16 2007-07-08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楼le_chateau于2007-07-08 16:49发表的 :恩接近躺着上网打字不会是有鼠标的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117 2007-07-08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楼le_chateau于2007-07-08 16:49发表的 : 恩 接近躺着上网 所以我稀饭用手机上网,可以摆出任何造型,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18 2007-07-08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stefanie于2007-07-08 16:50发表的 : 晕,更远了,一会就到火星的事了波卡星
矢魂钕子 FYQER #119 2007-07-08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stefanie于2007-07-08 16:49发表的 : 嘿嘿,为了广大男同胞牺牲我一人,幸福全男性!·好伟大哦那是不是该奖励下勒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