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引用第633楼asencwx于2007-07-08 19:02发表的 :
估计妈妈也挺后悔的,也是一时气坏了吧
我一直都在听她的话``
妈妈让偶学钢琴``偶就学``
妈妈让偶小的时侯学芭蕾```偶就学```
无论我是多么的不想学```都会听话的去学``
长大了```妈妈什么都要管我```头发怎么梳````穿什么样子的衣服``都要她说了算
我是什么啊````我不是妈妈的布娃娃`````不是别人眼中美丽的小公主```只会笑不会哭的
我努力的做妈妈听话的洋娃娃`
`
可是```洋娃娃也要有自己的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