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之人生旅途

猫帖之人生旅途

«282930 31 32333435» Pages: ( 31/41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600 2007-07-08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8楼asencwx于2007-07-08 18:45发表的  :

到时间了,当然是要睡觉的啊,妈妈是为了了好

可是我睡不着```
睡不着干嘛不让偶上网```干嘛不让偶看电视``

结果```这下可好``

偶哭了半宿米睡``

估计妈妈也是气的半宿米睡```= =
asencwx 超级会员
#601 2007-07-08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7楼了了于2007-07-08 18:45发表的  :

恩`````

那```昨晚说传给你```你不要``怪谁咯

我等了了发帖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02 2007-07-08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9楼asencwx于2007-07-08 18:42发表的  :

我还没到6万哈,而且我是不发Hb的,我现在身上就那么点钱

看来``真是人怕出名哦```有人打劫
asencwx 超级会员
#603 2007-07-08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0楼了了于2007-07-08 18:47发表的  :

可是我睡不着```
睡不着干嘛不让偶上网```干嘛不让偶看电视``

结果```这下可好``
.......

那要是你上到天亮怎么办呢?时间到就要睡觉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07 2007-07-08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3楼asencwx于2007-07-08 18:49发表的  :

那要是你上到天亮怎么办呢?时间到就要睡觉的啊

时间是到了
了了的睡虫子还没爬到啊````` = = |||


今天眼睛都变得不好看了````下五苗苗找偶去她家玩```我都米敢去``说牙痛``
了了 高级会员
#608 2007-07-08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5楼asencwx于2007-07-08 18:49发表的  :

汗,我没钱的哈

我是知道你没钱啦

可是``别人不知道啊``

要不要要签名里写上````我是穷水王```米钱```
asencwx 超级会员
#609 2007-07-08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7楼了了于2007-07-08 18:50发表的  :

时间是到了
了了的睡虫子还没爬到啊````` = = |||


.......

呵呵,弄得妈妈也睡不好,就不应该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10 2007-07-08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6楼asencwx于2007-07-08 18:50发表的  :

图片也删了?

= =  图片在````

我是在图片上做的歌词啊```

后发语也是以图片的形式做出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11 2007-07-08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8楼了了于2007-07-08 18:51发表的  :

我是知道你没钱啦

可是``别人不知道啊``

.......

汗,才不管呢,信就信,不信就不信,就是不发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12 2007-07-08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9楼asencwx于2007-07-08 18:52发表的  :

呵呵,弄得妈妈也睡不好,就不应该了

今天想起来`````可能是我做的有些不对啦``

=  =  ``可是```我也委屈了一夜好不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613 2007-07-08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0楼了了于2007-07-08 18:52发表的  :

= =  图片在````

我是在图片上做的歌词啊```

.......

那不就好了,估计很漂亮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614 2007-07-08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楼了了于2007-07-08 18:53发表的  :

今天想起来`````可能是我做的有些不对啦``

=  =  ``可是```我也委屈了一夜好不好?

知道了了委屈,但还是要多点体谅妈妈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15 2007-07-08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1楼asencwx于2007-07-08 18:53发表的  :

汗,才不管呢,信就信,不信就不信,就是不发哈

也是``

我就在论坛上从来都没发过包包``

只收过包包```

最有意思的是``

以前论坛有结婚的功能``

那些哥哥和姐姐们结婚```别人都是要送红包给他们``

但是``对了了``他们是要送红包给了了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16 2007-07-08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3楼asencwx于2007-07-08 18:53发表的  :

那不就好了,估计很漂亮的哈

恩``也不是很漂亮


给能看懂喜欢看的人看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17 2007-07-08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5楼了了于2007-07-08 18:54发表的  :

也是``

我就在论坛上从来都没发过包包``

.......

呵呵,了了可爱哈,人见人爱
了了 高级会员
#618 2007-07-08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4楼asencwx于2007-07-08 18:54发表的  :

知道了了委屈,但还是要多点体谅妈妈的

= =  恩``记得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619 2007-07-08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6楼了了于2007-07-08 18:55发表的  :

恩``也不是很漂亮


给能看懂喜欢看的人看的

那是当然的了,看不懂的就别管他了
«282930 31 32333435» Pages: ( 31/41 total )